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乐百氏脉动一价全包 厦航直飞巴黎【3月29日】巴黎一地8日-MYGL

一价全包 厦航直飞巴黎【3月29日】巴黎一地8日-MYGL

巴黎一地8天舒适精致之旅
行程特色
1.紧凑团型:20人团队规模,确保导游服务质量;
2.卢浮宫: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军品专卖店 ,藏有被誉为世界三宝的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
3.凡尔赛宫:巴黎著名的宫殿之一,也是世界五大宫殿之一。1979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4.尚蒂伊城堡: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007系列电影罗杰摩尔主演的《雷霆杀机》也都曾经来此拍摄;
5.桑利斯小镇:桑利斯以哥特式桑利斯大教堂和众多历史古迹著称;
6.蒙马特高地:寻找那一面用各种语言写满“爱”的墙,感受浪漫中的惬意;
7.迪士尼世界:在城堡、街道、装饰物乃至花园的设计都融入了法国的本土特色,带有浓郁欧洲古典宫廷气息。巴黎迪士尼乐园位于法国巴黎马恩河谷,包括迪士尼主题公园和迪士尼公园度假村两个园区,黄光宏占地面积达560000平方米,仅次于美国华特迪士尼世界。
8.LAVALLEEVILLAGE购物村:设有超过100家知名品牌折扣店,全部以低于建议零售价的价钱出售,折扣高达六成,而且折扣村毗邻全欧洲最受欢迎的巴黎迪士尼乐园。
9.增值服务:提供WiFi租赁设备(2人/台),时刻与亲朋好友分享您的旅行点滴;
w9rtrt
时间:3月29日
价格:12999元/人
签证:福州指模·法签
地点:厦航福州直飞巴黎

第一天
福州--巴黎
参考航班:MF825 0030 0655
按照指定时间提前一天晚上21点30分在福州长乐机场集合,办理登机手续后,我们将满怀着快乐和期待武川论坛,搭乘客机前往巴黎,抵达后开始游览:
【凯旋门】凯旋门正如其名,是一座迎接外出征战的军队凯旋的大门。巴黎市区12条大街都以凯旋门为中心,向四周放射,气势磅礴,为欧洲大城市的设计典范。
【香榭丽舍大道】被看作是巴黎最美丽的街道,法国旅游必去景点之一。
【协和广场】它一直像个上演真实历史剧目的大舞台。站在广场放眼宽广的香榭丽舍大道,一眼望到路尽头的凯旋门。
【艾菲尔铁塔】(外观)矗立在塞纳河南岸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它是世界著名建筑、法国文化象征之一、巴黎城市地标之一、巴黎最高建筑物。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 。
【巴黎圣母院】巴黎圣母院位于整个巴黎城的中心,是古代巴黎的象征。如果看过雨果的小说《巴黎圣母院》,一定对圣母院并不陌生,剧中卡西莫多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卢浮宫】*(周二闭馆,不含讲解,观光时间不少于2小时)世界上三大博物馆之一,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是举世瞩目的万宝之宫。欣赏镇馆三宝——神秘的蒙娜莉莎、唯美的维纳斯雕像和胜利女神像;
【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广场】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在这洛可可艺术建筑风格下留下您的美丽身影代嫁庶妃。
【塞纳河游船】*(观光时间不少于1小时)沿途既可以欣赏巴黎的发祥地——西岱岛,又可以饱览两岸名胜古迹。
餐:午 晚

第二天
巴黎—吉维尼小镇—巴黎
早餐后,驱车前往吉维尼小镇游览:
【吉维尼小镇】:(观光时间不少于30分钟)在塞纳河谷的一个小山坡上,周围是葱郁的树林和碧绿的草乐百氏脉动 场,每一处都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每一角落都充满诗意,印象派大师莫奈选择在此终老一生。

【莫奈花园】*(观光时间不少于30分钟)法国著名印象派大师莫奈的故居,1883年,莫奈坐火车经过这里时被这里所吸引,搬此居住。43年,莫奈一半的人生在这里度过,创作了无数著作。
【凡尔赛宫】*(周一闭馆,观光时间不少于1小时)它是世界文化遗产的重点文物,是法国封建时的帝王的行宫,始建于十六世纪,后屡次经扩建形成现存规模。凡尔赛宫的外观宏伟、壮观,内部陈设和装潢更富于艺术魅力,处处金碧辉煌,豪华非凡。
【蒙马特高地】(观光时间不少于40分钟)蒙马特高地位于巴黎的最高点,以山顶的圣心大教堂为中心,是巴黎最年轻的城区。这里是夜生活爱好者的圣地。这一带小巷、阶梯交错奥雅之光吧 ,充满浪漫风情,是情侣约会的圣地,电影《天使爱美丽》和电视剧《冲上云霄》都曾在这里取景。到了夜晚更是霓虹灯闪耀,是十足的不夜城。
餐:早 午

第三天
巴黎—尚蒂伊城堡—桑利斯小镇—巴黎
早餐后,驱车前往尚蒂伊游览:
【尚蒂伊城堡】*(观光时间不少于1小时)建筑雄伟壮丽,坐落在7800公顷的花园中心,花园造景以几何对称及雕像为主饶家鼎,这座独一无二的城堡是君王的领地,从中世纪至今嘉祥一中,多位法国史上优秀的人物都曾到此拜访。对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剧组实现了全景开放。007系列电影罗杰摩尔主演的《雷霆杀机》也曾经来此拍摄蓝色青春。
【桑利斯小镇】(观光时间不少于30分钟)桑利斯以哥特式桑利斯大教堂和众多历史古迹著称。桑利斯大教堂是一座宏伟的罗马天主教教堂,游客们远远便能望见其雄伟的身姿。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有在罗马-高卢寺庙内发现的环状物。古老的皇家城堡、漂亮的屋舍、古修道院和各式钟楼也都值得游览。
餐:早城堡午餐

第四天
巴黎—枫丹白露—巴比松画家村—巴黎
早餐后, 驱车前往枫丹白露游览:
【枫丹白露】*(观光时间不少于1小时)法兰西岛最大的市镇,也是该地区仅有的比巴黎市还大的市镇。“枫丹白露”由朱自清先生译得,而徐志摩将它译为“芳丹薄罗”。 枫丹白露宫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在法国北部法兰西岛地区赛纳-马恩省的枫丹白露宫,从12世纪起用作法国国王狩猎的行宫。
后驱车前往巴比松画家村游览:
【巴比松画家村】(观光时间不少于30分钟)巴黎南郊约50公里处的一个村落,这个地方引以为傲的是曾经诞生了一个巴比松画派。画派活跃于19世纪30-40年代,主张描绘具有民族特色的法国农村风景,其中的佼佼者就有诗人风景画家柯罗、科学风景画家卢梭以及农民画家米勒。
行程结束返回巴黎,前往【奥斯曼大街】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3小时)。 奥斯曼大街长2.53 公里,从巴黎第八区延伸到巴黎第九区,是法兰西第二帝国时期由奥斯曼男爵在巴黎开辟的一条宽阔的三线大道。
餐:早 午


第五天
巴黎—迪士尼世界—巴黎
早餐后, 驱车前往迪士尼游览:
【巴黎迪士尼世界】(外观,如需入内请自行购买门票)也被称为迪士尼乐园,位于法国巴黎马恩河谷的主题乐园,占地约56公顷,包括迪士尼主题公园和迪士尼公园度假村。1992年初开张后是世界上第四个迪士尼乐园,是欧洲最大的文化娱乐度假中心(比香港迪士尼规模要大)。主要分成三部分:主题公园Disneyland(较梦幻童真,公主型),偏向迪士尼电影探秘的Disney Studio(游玩项目相对较刺激),以及商店餐厅电影院等集中的Disney Village(此处免费进入,前两个公园需要购票进入),此外还有迪士尼酒店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等。巴黎迪士尼乐园分为五个主题园区,包括:美国小镇大街(Main Street秦昊前妻, USA)、冒险世界(Adventureland)、边域世界(Frontierland)、幻想世界(Fantasyland)及探索世界(Discoveryland)。建议前往迪士尼世界之前,在官网上确认开放时间及票价。(学生有特价票,不同的日子价格也不一样,注意查看。)
【LAVALLEEVILLAGE购物村】汇集了Armani、Burberry、Givenchy、Céline等时装、运动休闲装、皮具箱包、装饰品、餐具、珠宝类的120家精品店。并且这些精品店的降价幅度高达60%的折扣价格,还有12%的退税服务,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之地,而且这些店几乎全年无休,每周七天都营业,周末市区大部分店都关门的时候前往是最合适的。
后返回巴黎附近酒店休息。


第六天
巴黎
巴黎全天自由活动。(不含司导服务,不含用车,不含用餐)

第七天
巴黎--福州 参考航班:MF826 1330 0730+1
早餐后, 航班起飞前3小时,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机场办理登机、退税等各项手续后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国内池泽彩野花。
餐:早

第八天
福州
抵达机场,请将您的护照、登机牌交予领队,以便递交领馆进行销签工作。
根据领馆的要求,部分客人可能会被通知前往领馆进行面试销签,请提前做好思想准备,感谢您的配合苏维埃宫殿!
服务包含
1.全程国际机票费用、燃油附加税;
2.全程4星酒店双标住宿;
3.全程旅游巴士(含保险);
4.全程中文导游;
5.酒店内西式自助早餐,行程中所列的午晚正餐(中式6菜1汤+茶水+水果) +1顿城堡午餐;
6.ADS团队签证费用;
7.境外旅游人身伤害意外险;
8.卢浮宫(不含讲解)、凡尔赛宫(不含讲解)、塞纳河游船、莫奈花园、尚蒂伊城堡、枫丹白露、WiFi;
9.司机、导游服务费。
服务不含
1.个人护照办理费用;
2.航空保险费、行李保险费、超重行李费;
3.酒店客房、行李员、餐馆等其它自愿支付小费;
4.各项私人额外费用如:洗衣、长途电话、酒水等消费;
5.外之任何观光项目及自费活动(包括这些活动期间的用车、导游和司机服务等费用);
6.单人间房差(不保证夫妻、成年子女与父母同房,否则需补单房差4星2400元/ 间 /全程)
7.不含凡尔赛宫讲解。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乐百氏脉动一价全包 厦航直飞巴黎【3月29日】巴黎一地8日-M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