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乐视薯片一个被冯小刚看中, 如今为何发展差距巨大- 一个被张艺谋看中,-vip电视剧抢先看

一个被冯小刚看中, 如今为何发展差距巨大? 一个被张艺谋看中参花消渴茶,-vip电视剧抢先看
现在有很多知名的导演在挑选女演员的时候,都不喜欢用已经成名的演员,而是喜欢自己去学校中挑环箍蛇选,因为在这些导演看来合肥的石头,还没有经受过培训的演员身上有更多的潜力,才能够有导演想要的效果。

张艺谋导演和冯小刚导演就都经常这么做黄誉博,郑安仪于是张艺谋导演挑选的女演员就被观众们称为谋女郎范世琦女友,而冯小刚导演挑选的女演员早被称为冯女郎,这些演员在进入娱乐圈之后的发展,也经常会被网友们拿来比较。

在冯小刚导演挑选的演员中最小的就是张子枫描声舞,张子枫在很小的时候就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作品,并在其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和侧目的天分,当时很多人都看好张子枫今后的表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嘉立创,张子枫也已经长大了,长大后的张子枫也出演了多部电影黑蛇呻吟,并没有因为过早成名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依旧用她精湛的演技征服着观众阿米巴菌。乐视薯片

张子枫表示龙珠之拿帕,现在她的身上还有很多不足,未来她希望能够进入电影学院继续深造学习海瑟尔惨案。而张艺谋导演挑选的最小的演员就是林妙可了,要说林妙可的起点可比张子枫高多了,林妙可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在全世界的注视之下演唱了一首歌曲,从此在中国爆红。

但是多年过去了,长大后的林妙可却没有了小时候的青春可爱宰相男妻,身高只有一米五几的她体重却达到了100多斤,安全不符合成为女演员的标准,对自己的定位也不清晰安小乐,甚至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失败,以后是否能在演艺圈继续发展也是一个未知数了魏子昕。

其实这两位童星本来完全可以有另一种人生,但是因为被导演挑中而在小小年纪就成名,读者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夜叉御魂?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乐视薯片一个被冯小刚看中, 如今为何发展差距巨大- 一个被张艺谋看中,-vip电视剧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