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乒乓特种兵一个旷世奇才的诞生,从税务官到大将军的传奇上位之路-漫步时空行

一个旷世奇才的诞生,从税务官到大将军的传奇上位之路-漫步时空行
谢振南战国时期,华夏大地上战乱不断,社会常年都处于动荡局面之中。其中的秦国在后来走向了军事强国的道路,靠着强大的军事实力所向披靡,其余六国面临巨大的危机。
?

在赵国,有一个叫做赵奢的人,这人原是赵国皇室宗亲,因此曾经在赵国谋过一官半职崔雪华。当时他担任的是征收田租的小吏,乒乓特种兵这种官职在当时不算太高,因此很多高层官员并没有太注意赵奢这个人。
有一次赵奢在例行公事的时候胡书涵微博,本该收取平原君家的田租,结果这家的管家们强硬地拒绝了。赵奢于是很果断地将这几个管事人给杀了,按照当时的法律这属于依法办事最美女机长。平原君赵胜知道后非常生气,认为赵奢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就想要找他算账。结果赵奢对赵胜说了一番话,让后者消了气,而且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赵奢从收税的角度一路上升到国家强盛这个大格局,让赵胜意识到了这其中的必然性和重要性。
重荷的意思?

这件事之后都市医修,赵胜认为赵奢是一个人才,就将他推荐给了赵王。于是赵王就将赵奢升职为全国征税官,赵奢果然不负众望,将一切都打理的妥妥的,一时间国泰民安,人们生活富足了爱闪亮,而且国库也充实了,赵王很是满意。
后来秦国要打韩国,将大军驻扎在一个叫做阏与的地方。对于是否要支援韩国,赵王拿不定主意,而诸位大臣的说法也大多都是一样,认为路途太远,道路艰险,很难救援。这个时候赵奢的回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的意思就是可以一战,关键在于谁更勇猛,赵王于是便派遣赵奢带兵救援韩国。
?

赵奢在离开都城30里地左右三祥新材,便不再行军了,而是就地扎营。并且对军队下了死命令,不允许任何人有异议太空突击队。后来有一个侦察兵来报告情况并且建议赵奢急速救援韩国,赵奢二话没说将其斩首,于是将士们都不敢忤逆他的意愿。
秦军见赵军迟迟不敢来救援盟国李云龙前传,便十分诧异,派出了间谍潜入赵军中打探情况王瑶洁,却见赵军营中一片祥和,丝毫没有要赶去支援韩国的迹象。秦军大喜,认为赵军不会再来救援韩国,于是就不再顾及后方的赵军了,准备一鼓作气拿下阏与。
?

没想到秦军间谍前脚刚踏出赵军营地,赵奢就命令将士们脱掉沉重的铠甲,向着阏与方向急行军蓝天传奇,仅仅两天多一点就赶到了阏与前线,迅速安营扎寨,准备和秦军决战。秦军这才缓过神来,但为时已晚火力银电s,赵军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充足的战前准备,秦军来进攻时,赵军从容应对,双方战至胶着之时,阏与的守军也出城痛击秦军,秦军不堪夹击,最终溃败,阏与终于得救。
此战之后,赵奢被封为了国尉,从此和廉颇等人职位不相上下,赵奢也开始了他的传奇战争生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乒乓特种兵一个旷世奇才的诞生,从税务官到大将军的传奇上位之路-漫步时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