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乔家大院小说一个相当于哈弗的品牌,为什么敢在中国卖奔驰、宝马的价钱?-微路况

一个相当于哈弗的品牌,为什么敢在中国卖奔驰、宝马的价钱?-微路况



在美国售价3万美元的大切诺基,为什么来到中国就能比肩宝马X5、奥迪Q7了呢?在美国定位低于本田、丰田的Jeep,在中国怎么就摇身一变成了豪华品牌了呢?今天我就来大家重新审视一下Jeep这个略带“奇葩”的品牌。
一、通过二战,Jeep发家了

1938年初,欧洲战火开始蔓延,美国陆军总部需要一款轻型侦查车,以便取代传递军情与负责先遣侦查任务的传统军用三人座摩托车。

最终,由Willys-Overland所提交的设计构想被美军认同男儿也会流泪,Jeep从此便正式开始拓展汽车市场领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约有六十万部的Jeep车种加入作战行列。
二、Jeep在美国的定位

在美国,Jeep的定位与凯迪拉克、林肯等传统豪华品牌有着差距,甚至比福特还要差一些。在美国的汽车市乔家大院小说场,朴彩英凯迪拉克的srx售价为37605万美元宝儿康散,林肯的MKC售价33100万美元,而作为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售价仅为29995万美元葛洧吟。
三、Jeep在中国的定位

经过著名美籍华人沈坚白先生的介绍,1984年1月,北京吉普汽车公司正式开业。上图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代大切了,也是唯一一代国产的大切诺基任宏恩。外观硬朗、内饰豪华(相对于那个年代)的它,给中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女皇上司。更为可怕的是这一代车型,还给国人带来了一个错误的理念,SUV=吉普车。
四、Jeep在中国的售价明显过高

不知道看见上图售价的Jeep车主是一种什么心情,在美国售价最为昂贵的是大切诺基SRT高性能版车型,66895美元的售价乍一看挺贵,合算人民币也要40多万,但是这货在国内的指导价竟然高达120多万樱木小雪!将近提高了3倍在美国的售价,如果关税按照100%算的话孙叔敖纳言,此车也依然有着3分之一的高昂利润。

自从Jeep自由光国产后,就是Jeep家族中最为畅销的车型了地爆天星,相比于国产前37-55万的售价,国产后20-31万的售价(还有优惠)。试想莫小凤,20多万的价格拿下一台豪华中型SUV,想想就觉得超值,您先别高兴的太早十全十美造句,往下接着看。

然而,Jeep自由光在美国的售价仅仅为23595美元,竞争对手是本田的CR-V和泉八云,售价竟然还要比CR-V低了2000美元。而销量更是只有本田CR-V的十分之一,在美国实在是混的不怎么样。

而国产后的全新指南者,外观看起来很有大切的风范,16-24万的售价区间看似合情合理。但在美国Jeep指南者的定价仅为20995美元农享网,比思域卖的还便宜,在欧洲的碰撞测试更是只有2星的尴尬成绩。没想到在欧美混的这么惨的车,在中国竟然还有不少人买账。

这是一份美国《消费者报告》榜单,在汽车价值排行榜中Jeep仅排在倒数第二位邴成刚,而最后一名是Jeep的“东家”菲亚特。
五、别让Jeep打的情怀牌给你忽悠了

其实在美国,Jeep品牌是个非常亲民的品牌,多数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均不到20万,更不会有美国人认为Jeep是和宝马、奥迪是同级别的品牌,只是没想到进入中国后这个牌子竟摇身变成了豪华品牌梁梓豪 。

正如广告词所说“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王京阳,这无形之中给Jeep这个品牌披上了一层华丽的外衣,再加上Jeep进入中国的时间较长,该厂商通过一些夸张的宣传手法,十分容易给中国消费者误解该品牌的定位。希望各位在看完这篇文章后,可以清晰的知道一个在美国仅仅处于二线甚至是三线的品牌古宁头大战,在中国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豪华品牌九星破天,旗下车型更是以美国本土2-3倍的价格出售,这样的做法,是不是真的是有点拿中国老百姓当傻子了?
推荐阅读:
你绝对没见过,全球最大的吉普车,姚明都没有车轮高...
如果能选择,你希望自己的第一辆车是什么宝佩如 ?
创世纪辉煌 倾听卡罗拉传奇故事
— THE END —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乔家大院小说一个相当于哈弗的品牌,为什么敢在中国卖奔驰、宝马的价钱?-微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