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乔布斯的情书一位短线天才坚持运用的“涨停板”擒拿条件,牛熊通吃只看这一个,一分钟学会操盘技术赚大钱!-梁晴瑶

一位短线天才坚持运用的“涨停板”擒拿条件,牛熊通吃只看这一个,一分钟学会操盘技术赚大钱国色无双!-梁晴瑶

追涨停板所具备的条件
环境上,经济持续增长,股指超跌反弹,场外增量资金连绵不断的涌入,察猜个股冲高持续时间就会唱,这就可以为追涨者营造了市场环境,这就远远比在熊市与平衡市中追涨的收益要高的多。
选择热门股。最具活力的是逐利投资资金牟冠红,热门股中经常汇聚此类的大资金,这样它追涨所持续的时间就会很长,当然如果热点消退,追涨者就会很容易被套。
强势股的追涨。强者恒强,强势股往往是由于上市公司题材的丰富或者重组等一些消息马赫五号,如果具有先见之明的主力,往往提前注入这类的个股芭莎女警,所以此类股上涨空间会比较大夜空的彼岸,持续时间也会长,直到利好的兑现,尘埃落定。

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的个股,即可列入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对象:
1、必须是涨幅靠前的个股钜记饼家,特别是涨幅在第一榜的个股。涨幅靠前,这就给了我们一个强烈的信号:该股有庄,且正往上拉高股价。其意图无非是,进入上升阶段后不断拉高股价以完成做庄目标;或是在拉高过程中不断收集筹码,以达到建仓目的。
2、必须是开盘就大幅上扬的个股。因为,各种主力在开盘前都会制定好当天的操作计划,所以开盘时的行情往往表现了庄家对当天走势的看法佐伯俊雄。造成开盘大幅拉升的原因,主要是庄家十分看好后市,准备发动新一轮的个股行情,而开盘就大幅拉升,可以不让散户在低位有接到筹码的机会。乔布斯的情书
3、必须是量比靠前的个股。量比是当日成交量与前五日成交量的比值。量比越大,说明当天放量越明显,该股的上升得到了成交量的支持,而不是主力靠尾市急拉等投机取巧的手法刘会远,来拉高完成的。
4、必须是股价处于低价圈。股价处于低价圈时,涨幅靠前、量比靠前的个股,就能说明主力的真实意图在于拉高股价,而不是意在诱多桐山瑠衣。若在高价圈出现涨幅靠前、量比靠前的个股异鳞蛇鲭,其中可能存在陷阱麦乐酷,参与的风险较大。低价圈的判定方法很多,相对前期的高点而言,股价跌幅在60%以上的都可称为是低价圈。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还请各位转发分享,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学习到有价值的东西。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乔布斯的情书一位短线天才坚持运用的“涨停板”擒拿条件,牛熊通吃只看这一个,一分钟学会操盘技术赚大钱!-梁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