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九江出口加工区一个抽屉就能搞定的事,你却非要买个新柜子-上海苏宁

一个抽屉就能搞定的事附灵玉,你却非要买个新柜子-上海苏宁
◆◆◆◆
一般对于旧柜子、旧书桌,我们都是选择直接扔掉。但是,从今天起,就算扔白龟山水库,里面的抽屉也要留下来,动动你们的手异界纨绔剑神,周不疑它就会可以创意大变身哦薛晨曦!置 物 架
将抽屉喷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安装在墙面上,摆上自己喜欢的小饰品,一个兼具美貌、独特于一身的置物架完成前进达瓦里希。

直接穿个麻绳或者皮带挂在墙上董智芝,想干嘛就干嘛!!都是不错的(皮带记得要加固一下,不然不稳)。

收 纳 盒
桌面太杂乱,东西找不到?只要有了这个小抽屉,一切都搞定。不管是放在客厅还是厨房的桌子上都很好看哦海盗系统!宝泉岭信息港!整个家的格调瞬间上升有木有。

放些小盆栽也很小清新啊全职业宗师!(多肉爱好者又多了个花盆啦)

储 物 柜
如果旧抽屉足够多,就可以把它们不规则地叠放在一起,复古味十足的柜子就诞生啦汤兰英!还买什么柜子呀.........
还可以随心摆动,只要你有创意九江出口加工区,只此一家的超强收纳归就是你的。

边 桌
在抽屉底下装上四个轮子,分分钟就可以变成一个滚轮小边桌。想滚去哪里就滚去哪里,移位置都超省力,懒人的爱。

收 纳 架
梯子的每一层都钉个抽屉,不管是收纳杂物还是养些花花草草黑金大亨,都是一种乐趣。

◆◆◆◆转载自家有妙招(ID:miaozhao)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九江出口加工区一个抽屉就能搞定的事,你却非要买个新柜子-上海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