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九阴真经神风诀一位超级牛散曝光庄家操盘伎俩,三分钟看懂庄家洗盘套路,再从不被庄家割韭菜!-股市明灯

一位超级牛散曝光庄家操盘伎俩,三分钟看懂庄家洗盘套路,再从不被庄家割韭菜!-股市明灯

庄家洗盘往往都非常狡猾,利用散户心理的弱点松雷中学,等你发现时,你已经踏空或被套牢了凤凰于飞简谱,怎么办呢?血的教训之后,希望大家一定要识别庄家洗盘手法,
股票庄家洗盘怎么赚钱
1、建仓期马来法,洗筹码,虽然赔钱但是主力获得了很多的筹码。2006年、2008年就是这样。往往利用大盘或者个股利空,打压股价,吸收筹码。
2、发展期,一边吸筹一边拉升,通过震荡洗跑胆小的散户或者别的机构、基金。拉升股价,继续吸收大量筹码。
3、高潮期,利用大的利好,强烈拉升股价,不断利用好消息,用最少的资金,拉涨停。其实这个时期高的量能背后,不仅仅是拉升资金。往往主力在慢慢出货了。一边拉升,一边放出筹码。高位震荡出货乔引娣。横盘,继续拉升;慢慢放出筹码。2011、2010年有些股票就开始有这个特点了。很多中小板,都是10倍以上的利润了。量能不是最大,中型量能震荡,往往是主力出货的征兆。
庄家洗盘明显的特征
(1)大幅回落法洗盘的杀伤力更在挖坑法之上,但这么大幅度的打压一般都要借打力,巧借大势的力量才行,否则庄家一路往下打,筹码损失会非常厉害小岛文美。
(2)该法持续时间较长,不见转势K线的出现不必着急入场,如带长下影的小实体阴、阳K线,或曙光初现、旭日东升等K线组合。
(3)成交量是重要的判断。名为洗盘,所以主力是不可能抛出很多筹码的,因此虽然大跌但成交量比拉升初期要小得多一锅双星。然而实际情况会困难很多,因为有些时候破位的个股也是大幅下跌却不带量。所以第一步就是判断出主力的入驻,大鳄入水必有水花,主力在入场时和出货时必然放量,我们比较的关键就在于此!
(4)盘口其实更容易观察到嗯瓮,洗盘时庄家的砸盘是很凶的,经常是大抛单一笔接一笔,这和出货时截然不同高国富,没有哪个主力会这样出货,除非主力疯了或者资金链崩了要不惜代价出走,否则不会采用类似自残的出货方式龙舟简笔画。
(5)从吸筹时间的长短、洗盘的凶狠程度可以判断出一只庄股未来的涨升空间,忍受了最难熬的时间,不要在黑马开始纵蹄时自己从马背上滚下来--忍得了跌却耐不住涨,这是散户最重要的心理问题之一。
(6)趋势线最重要,九阴真经神风诀看看洗盘过后该股的走势吧,被洗出的立刻追进,依然可以享受利润最大的涨升金宝美。
识别庄家洗盘 就得从试盘下手
1、宝剑初试画眉鸟笼。主力经过长期的历史低位横盘吸筹后,筹码达到资金预先部署的部分时,主力便开始了试盘的动作。用小部分资金向上买进股价......但由于股价长期处于历史低位,对散户投资者形成了习惯性的思维定势。
股价稍一上涨,浮码立即涌动。由于主力还没有培养出跟风盘,所以在日K线上便落下长长的上影线。在历史低位爬宠之家,主力经过长期横盘吸筹后,在日K线上留下放量的长上影线,往往露出了主力试盘的痕迹,表明了主力蠢蠢欲动的心理,随后股价稍做整理,清洗浮筹后,一波行情就会呼之欲出......
该方法往往预示着拉升之前,上档仍然存在着一定的浮动筹码。作为主力周伟利,应该在随后的日子里彻底清洗这些浮动筹码,以免在日后的拉升过程中成为绊脚石,增加运作成本,

2、金针探底。此试盘方法和宝剑初试则完全相反。宝剑初试是向上拉升,测试上档压力和抛盘,而金针探底则恰恰相反,是利用手中的筹码向下打压股价,测试下档的承接力和原投 资者持有筹码的稳定性。张梦瑾
由于采用宝剑初试的方法试盘很容易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和跟风,当日后展开拉升行情的时候,容易造成低位跟风盘过多,获利客竟相出逃的 局面孟东波,造成主力拉升被动。
而金针探底则回避了上述的风险,采取向下打压的措施,反而在上升之前捡拾到一批恐慌性廉价筹码第一等傻女。这样既测试了筹码的稳定性,又捡 到好处,是不是得了便宜又卖乖呀?

3、双针探底。该方法与金针探底大同小异。顾名思义,就是在间隔的一段时间内出现两次金针探底,并且量能都有效放出,并且双针探底的位置能够保持平行,更能证明原投资者持有筹码的稳定性和下档的踊跃的承接力魔导英雄传。双针探底比起金针探底给人的感觉更为牢固、稳健和踏实刘琳个人资料。
4、多针探底:主力吸足筹码后,在股价历史低位或相对低位,为了测试筹码的稳定性和下档的承接力而采取多次控盘打压,在阶段时间内的日K线上形成了N次金针探底的形态。此方法比起双针探底更显稳固可靠。
主力洗盘是为了吓出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庄家必然会制造出疲弱的盘面假象孙雪宁,甚至凶狠的跳水式打压,让人产生一切都完了的错觉陈奕伦,才会在惊恐中抛出手中持股,主力的洗盘手法都是很高明,以至于小散很难发现是正常下跌还是主力洗盘,但或多或少总是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总是会有一些征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九阴真经神风诀一位超级牛散曝光庄家操盘伎俩,三分钟看懂庄家洗盘套路,再从不被庄家割韭菜!-股市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