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乱世诛魔一位老股民的讲述:为何在“锤头线”之后满仓,散户看完你就懂了!-狙击涨停高手

一位老股民的讲述:为何在“锤头线”之后满仓,散户看完你就懂了!-狙击涨停高手966800
在股市里,均线能够很好的反映出一只股票的走势,它由多日股价组合而成,直观数据也跟为的恰当,更具有说服力的
均线买入形态:一阳穿多线
当股价在低位持续横盘整理一段时间后,5日、10日、30日等多根均线往往会纠缠在一起,此时如果出现一根大阳线,一举穿越多根均线,就形成了一阳穿多线的形态。

买点:阳线即将收盘时,当一阳穿多线形态中的长阳线即将收盘时,多方的强势已经可以确定,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买入股票建仓。
止损位:股价跌破10日均线
二、均线买入形态:股价突破10日均线
10日均线可以代表过去10个交易日内买入股票的投资者的平均持股成本军鸡漫画。当股价向上突破10日均线时,说明当前股价已经超过了过去1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格,这是股价进入上涨行情的标志。

第一买点:股价突破10日均线,当股价突破10日均线时,说明市场已经进入上涨行情,此时投资者可以先适当买入股票,建立一定的仓位。周盛俊杰
第二买点:股价回调到10日均线获利支撑:如果股价突破10日均线后回调,回调到10均线位置时获利支撑反弹,则是对之前突破的有效确认,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加仓买入股票。在实际操作时,这种买点很少会出现。
止损位:股价跌破10日均线
三、均线买入形态:均线价托
当股价经过一段下跌行情止跌后,如果5日均线先后突破了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而10日均线也突破了30日均线,就形成了均线价托形态。均线价托是均线由空头排列变成多头排列的过程,显示市场上由空方主导的下跌行情进入了多方主导的上涨行情。这是未来股价会持续上涨的信号。

买点:价托完成时
当均线价托完成后,三根均线已经形成了多头排列形态饹馇,这样的形态说明上涨趋势已经形成,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买入股票。
止损位:均线价托形成的价位会对股价形成强烈的支撑,不过未来如果股价跌破这个位置播磨拳儿,就说明上涨趋势被破坏,此时投资应该卖出手中的股票止损。
【均线的几个卖出技巧】
1、股价处于上升趋势中,股价由上向下跌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且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亡交叉,30日移动平均线上升趋势有走平迹象,此时表示空方较强,此时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股票,后期将出现下跌行情。

2、股价下跌,5日均线首先被跌破,乱世诛魔随之10日均线、30日均线依次跌破,此时30日均线有向下移动的趋势,说明后市还是会继续之前的下跌行情,甚至跌幅更大,投资者必须及时卖出手中个股,否则亏损严重。

3、当6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趋势转为平缓或向下方转折,说明个股将会出现中期下跌行情马建国是谁,投资者应及时卖出股票龙咁威。

4、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暴跌,随之出现反弹行情亭亭玉立造句,但是还是无法突破10日均线,表示个股将无法突破压力将继续走下跌行情,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手中个股刘珈辰,避免损失。

5、个股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横盘整理,此时5日平均线以及10日均线开始下行,此时空方力量较强,说明个股后市将会出现下跌行情,投资者应马上卖出股票。

6、股价处于下跌行情中,随之出现反弹,股价开始依次向上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当股价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与10日均线的距离越来越大,同时k线出现射击之星,说明空方力量变强,反弹行情将要结束,投资者此时应该及时抛出手中个股。

以上是移动平均线的一些使用技巧,移动平均线虽然有些迟钝,但是使用起来还是非常实用的厂窖惨案。
炒股要记住三心:买股票要有信心,持股票要有耐心,卖股票要有决心!
许多人亏钱的原因就是:大涨以后才急忙买股票,大跌以后才慌忙卖股票。如果你反着做你就是大富豪了!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关键在于买卖点的把握。
股市永远只有少数人赚钱,一赚二平七个亏是股市铁的规律!如果想要有赚钱的操作,请跟上我的步伐,股市就如同赌学堂威龙场,要想在巧取豪夺、弱肉强食的股市中生存,没有一套嬴利方法技巧和自我保护的纪律是不行的。

长按识别二维码,好好学习,天天选牛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乱世诛魔一位老股民的讲述:为何在“锤头线”之后满仓,散户看完你就懂了!-狙击涨停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