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乱马二分之一一切赢在行动,执行力,就是生命力-力佳佳

一切赢在行动,执行力,就是生命力-力佳佳

力佳佳早报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腊月初四)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一切赢在行动。执行力宠夫女王爷,就是生命力。
头条新闻
2017年全国出生人口数量和人口出生率双双下降。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共出生人口1723万人,比2016年减少63万人。同时老龄化程度继续加大,60岁以上及65岁以上老人占总人口的比重都有明显上升。
国内新闻
①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前清秘史,2017年四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8.0%闵国器,比上年同期回升4.2个百分点。2017年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7.0%,比上年回升3.7个百分点。
②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行动方案》,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喝馄饨,切实加大旅游扶贫支持力度。
③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正考虑对中国发起巨额罚款,乱马二分之一这是对所谓“中国侵犯知识产权”进行调查的一部分。对此,外交部表示,关于美方所指称的强制性技术转让问题,中国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强制外国投资者转让技术。在具体的企业合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那也是企业之间的市场行为,完全没有政府的干预。
④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共同发布《反腐倡廉蓝皮书》。蓝皮书显示,2017年,99.3%的普通干部认为腐败得到有效遏制,超9成居民表示对现今反腐有信心侯梦瑶。
⑤交通运输部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印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专项规划(公开版)》,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全领域实现应用。
国际新闻
①印媒日前报道称,中国已在洞朗建立起“完备”的军事驻地。对此,印度国会指责印度总理莫迪和外交部长斯瓦拉吉,称其在洞朗问题上“误导”了国家,并叫嚣称印度的安全和战略利益已经“被妥协”。
②“俄罗斯开始向中国提供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塔斯社援引俄军事技术合作系统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罗斯在2014年合同的框架内,开始向中国提供S-400防空导弹系统,首批用于装备一个团的S-400系统已经发运。
③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由于此前发生在科威特的多起性骚扰案件导致多名菲律宾女性公民自杀,菲律宾将下达禁令禁止工人前往科威特。
财经证券
①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初步核算蜜x蜜水果糖,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82712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这是中国经济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扭转下行局面,实现企稳回升。
②1月19日上午,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涨破6.4关口,均创逾两年新高。人民币进入“6.3时代”!海外机构对人民币的预期也不断调高。
③《福布斯》杂志18日最新公布的香港富豪排行榜显示,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以360亿美元总净资产,连续20年蝉联香港首富之位,净资产较上年的303亿美元增18.81%玄武冒险岛。
人文体育
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名单中宗教界共24人松乔体检,释永信位列其中。
②巴萨官方宣布泡泡鸟,与皮克续约到2022年,违约金增至5亿欧元。在巴萨效力的10年中,他获得了3座欧冠冠军,6座西甲冠军,5座国王杯冠军和5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社会生活
①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捣毁了全国最大色情聚合类直播平台——“月光宝盒”丁立国,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目前,已经批捕42人,实现了对网络黑产的全链条打击。此案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十大案件。
②听说过套路,黄艺明但很少有人听过“套路贷”。近日,上海的一名小伙子,就落入了“套路贷”的陷阱,他从小额贷款公司借了5万块,两年时间利滚利成了572万元,还赔上了自己和父母的住房。司法人员提醒,此类案件中华同社区,多数犯罪分子的最终目标是被害人的房产,也就是说多数被害人是有房一族。
养生小贴士
鸡汤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浓鸡汤中含有较多嘌呤,容易使胆固醇增高,同时也会影响血压。因此,不能盲目进补鸡汤,特别是患高血压的人,不宜喝太多浓鸡汤。
历史上的今天
①在122年前的今天,1896年1月20日 (农历腊月初六)北岩山人,法国物理学家贝克勒尔发现了天然放射性现象。
②在94年前的今天,1924年1月20日 (农历腊月十五)赵煜鑫,第一次国共合作。
③在44年前的今天,1974年1月20日 (农历腊月廿八),西沙群岛自卫反击战。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乱马二分之一一切赢在行动,执行力,就是生命力-力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