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乱马全集一个综艺两个冠军,关于这场「阴谋论」我们有话说!-咪咕视频

一个综艺两个冠军,关于这场「阴谋论」我们有话说!-咪咕视频


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自开播以来,一度靠各种梗料霸屏了我们整个暑假,话题度从第一期到快接近尾声,都热度不减。

这不在上周四晚上进行的《中国有嘻哈》直播可把粉丝们给“吓”坏了......

虽然直播圈钱,VAVA突然不见,豆芽哥现身四强等等问题被群嘲,但是却有很多明星助阵虹萱。
贾乃亮跟李小璐去了现场,范冰冰、马苏、邓紫棋、陈意涵等众多明星隔空打Call~

其次是观看直播的人数也是史无前例地多,光直播上的数量就超过了7000w,都说能挤进直播房间已经是人生赢家了!(怪不得我穷)

场外观众投票也是各种疯狂宛若一梦,场面一点也不亚于当年的超级女声!

虽然整期节目只有四首歌其余时间都在搞事情,嘉宾选手状况连连槽点满满,但全场最REAL非信莫属地球之歌,为什么这么说,往下看!
由帮唱嘉宾和选手互圆白菜炒饼 选,最终成功“配对”的两个将合作一首歌曲,用制作人的话来讲:这是个相亲节目。

然而在4位帮唱嘉宾中摩西十戒,信陷入对无人选择的尴尬局面,为了不勉强选手,Real Man信选择退出比赛,并说了一番在嘻哈的舞台上最令人感慨的一段话:
你既要让内心的野兽嘶吼,也要控制住他的暴走。你努力了那么久才走到今天,为了一点点挫折就要放弃,这恰恰是不勇敢的表现。

作为《中国有嘻哈》的忠实观众黄帝颂 ,面对各种奇怪的选手撕X和莫名其妙的剪辑,对它真是又爱又恨。对于这次Diss大战中胜出的嘻哈4强,你站谁?
向万磁王势力低头
PGone在比赛中选择了一首diss曲《H.M.E》。这歌一出兴远斋,可以说是怼天怼地,更是爆出了很多内幕分身情人,吓得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下巴都掉了。
连自己同战队的TT,还有节目组都没有放过,火药味十足。骂节目组为了复活Jony J 复活了几个礼拜。

赤裸裸的黑幕。

吐槽徐真真唱的《开心就拍手》跟他完全不在一个level。

diss同队友TT的《市中心》算破歌,一天能写四公斤。


一首歌近乎把选手甚至节目组都diss个遍...厉害咯,你们万万!
从海选走来,他在超强技能Freestyle的加持之下,总能化险为夷,惊艳四座。
虽然万磁王、忘词王傻傻分不清,不过PG-ONE即使忘词也能临场freestyle呈现完美表演!
嘻哈的行者 GAI
这一期节目下来,真是比以往哪期看着都捏把汗呐...
网友们更是直接在微博讨论开了,GAI和PG one分分钟被顶上了热搜。
更有有网友曝出了PGone和Gai在朋友圈互怼的截图。早在节目播出前,录制以后GAI就发了朋友圈叫板PG one,还称他pussy boy!

PG one也直接diss回去:和表里不一的人注定不是一路人,称他为“社会GAI”...
事儿一出来,连整个红花会都陆续发声了,朋友圈战火不休↓


《嘻哈》的录制现场气氛就是剑拔弩张,节目采访里也掩不住浓浓的火药味,没想到节目外更是直接开撕了!
其实说唱的diss文化,本就是在嘻哈里再正常不过的东西,无diss不嘻哈,这样的比赛从另一种角度来说反而更有趣不是吗?
“嘻哈诗人”Jony J
因为节目影响,Jony J备受大众关注,乱马全集原本就积累一定粉丝的他在节目中人气不减。前阶段,陈意涵也为其疯狂打call~看来豆芽真的是圈了不少粉啊!

在近期的外卡复活赛中,Jony J凭借其稳健的舞台发挥和极富内涵的歌词,赢得粉丝投票最终击败对手挺近全国4强!有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是最多的还是将矛头指向了节目组的赛制上!

撇开其他因素不谈,Jony J在说唱圈里面也是名气颇高,水谷幸也连吴亦凡也在节目中表示Jony J是他非常看好的一位选手。

为嘻哈癫狂的“疯子” 艾福杰尼
对于这个身材有点微胖的男生,也许大多数观众在一开始只是觉得他是个有实力在线的 rapper ,但随着网路上一个“撞脸花园宝宝”的段子火爆,让大家更多地看到他真性情里的可爱,随之圈粉。

不仅实力唱将邓紫棋为他打call,艾福杰尼的明星后援团还扩充到了国际,女神水原希子也录视频为他加油助力,萌萌哒的讨喜气场收获大量人气。

艾福杰尼的歌具有超强的感染力和爆发力。
他天生活力四射的舞台生命力和震撼的沙暴力量,定能在巅峰之战中掀翻全场。无论冠军花落谁家,他都在今夏刮起了一场嘻哈沙暴。

嘻哈family集结、欧阳靖回归
“嘻哈侠”作为《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最受瞩目的Rapper,自然也成为了许多人对嘻哈文化路转粉的原因。
当年欧阳靖和黑人battle 时唱了这么一句:你取笑我是中国人,可你鞋子上写着中国制造。
在他被淘汰时感叹了自己在这个节目中有一种重生的感觉——这就好像我,十六岁的感觉。

在这舞台上他依然坚持现作现卖,这是对 Hiphop 音乐发自心底的尊重和热爱。用自己的高超的嘻哈技巧和谦逊的人格魅力,给这些年轻人展示了何为嘻哈精神。
此次放弃复活名额的嘻哈侠“欧阳靖”终于带着百位Rapper们回来了克雷斯丹尼,共同献唱新歌《HipHopMan》。

在中国,嘻哈音乐仍旧非常非常小众,但在《中国有嘻哈》这个超燃的舞台上济公主题曲,却推动了嘻哈音乐跟Be real的嘻哈文化。
“keep real”“做自己”,这应该就是嘻哈文化的精神内核,是嘻哈歌手的精神气质。或许这也就是它真正打动人内心的本质所在吧。
到咪咕视频跟随最燃的嘻哈,一起燥起来!


长按二维码下载咪咕视频,查看更多精彩

▼戳这里,燥享音乐盛宴~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乱马全集一个综艺两个冠军,关于这场「阴谋论」我们有话说!-咪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