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二丁目拓也君一入代购深似海:可怜的16800小姐姐......-带娃闯海外

一入代购深似海:可怜的16800小姐姐......-带娃闯海外
最近,有一个悲伤的消息,在上海浦东机场,一个做DG生意的女生人肉背货回国,结果被税了16800后,直接从三楼跳了下去……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正是花样年华。本该好好享受父母的疼爱,感受大千世界美好的时候,她却选择了离开钱库一中。

很多人的眼里,16800的税金并不算多。但是对于一个代购,可能吃饭的时间都在扫店。转遍整个shopping centre才能买到客人想要的东西。这一单也未必能够赚到16800。所以说一入代购深似海,别看代购赚点钱,但是背后的辛酸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虽然此次事件有辟谣称TL的并非代购,而是某海外生活多年的归国人员。但是不管怎样,这件事情折射出了很多。警醒我们去思考人生的意义。不知道大家有么有感觉广之旅官网,反正我活了30多年,已经听到好几个身边的TL事件。我本是个普通人,到目前为止赤子成龙,身边已经确认ZS的人就已经超过3个。甚至有一个就是曾经的同事!即使另外几个并不直接认识,但是都是和我只间隔一个中间人的关系。可见这种现象在当今社会已经很常见。
对于这次TL事件恐怖废墟,很多人会想,怎么就想不开跳楼了呢,心理素质弱爆了,根本不值得同情。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人的心里其实很脆弱。我们经常听到有学生在读期间ZS。其实也和这次事件一样难以理解合欢路2号。同样都是花样年华我美网,为什么会这么想不开呢?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们很难想象走到心里死角的人如何思考。就好像我们无法理解一个神经病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天方夜谭的想法。但是如果能够换位思考,其实也不难理解。
比如一个学生,如果学习不好,被老师同学嫌弃。自己很努力霍山天气预报,但是还是无法让自己、家长满意。同时自己又没有朋友,家长也因为ta的成绩差而经常训斥。时而说出“没用”、“废物”等言语。敢问此时这个同学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如果ta是一个自尊心强、有荣辱感的人。那么人生对于ta来说已经失去了90%的意义。此时选择结束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即使有些人没有选择这条路培正青果,他们也会选择一个方式发泄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家长老师眼里的坏孩子会越来越坏,胡作非为。因为如果没有这些发泄的渠道,他们可能早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今天的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尤其是在一线城市,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在忙碌的大都会城市,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在竞争和摩擦的过程中,我们都难免会受到外界带来的压力。就好像代购本来就要受到成本、货源、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压力。同时也要受到生意本身带来的法律风险和压力。在压力陡增时,能否正确的面对并妥善的处理,决定了事情的发展方向,有时甚至会带来人生的转折。
你的性格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呢?是热衷于激烈的竞争和挑战,还是喜欢安于现状,或者是逃避现实和不接受压力呢?做完下面的心理测试,你就知道了。
心里承受能力测试:
Q1:你是否一向准时赴约?
□ 是
□ 否
Q2:和配偶或朋友比,你是否更易和同事沟通?
□ 是
□ 否
Q3:你是否觉得周六早晨比周日傍晚更容易放松
□ 是
□ 否
Q4:无所事事时,是否感觉比忙着工作时自在?
□ 是
□ 否
Q5:安排业余活动时,是否向来都很谨慎?
□ 是
□ 否
Q6:当你处在等待状态时,是否常常感觉懊恼?
□ 是
□ 否
Q7:你多数娱乐活动是否都和同事一同进行?
□ 是
□ 否
Q8:你的配偶或朋友是否认为你随和、易相处?
□ 是
□ 否
Q9:有没有某位同事让你感觉很积极进取紫薯粥的做法?
□ 是
□ 否
Q10:运动时是否常想改进技巧,多赢得胜利?
□ 是
□ 否
Q11:处于压力之下,你是否仍会仔细弄清每件事的真相,才能做出决定?11题(共20题)
□ 是
□ 否
Q12:旅行之前,你是不是会做好行程表的每一个步骤,而当计划必须改变时,会感觉不自在?12题(共20题)
□ 是
□ 否
Q13:你是否喜欢在一场酒会上与人闲谈?
□ 是
□ 否
Q14:你是否喜欢闷头工作躲避处理人际关系?
□ 是
□ 否
Q15:你交的朋友是不是多半属于同一行业?
□ 是
□ 否
Q16:你生病时,你是否会将工作带到床上?
□ 是
□ 否
Q17:平时的阅读物是否多半和工作相关?
□ 是
□ 否
Q18:你是否比同事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工作上?
□ 是
□ 否
Q19:你在社交场合是不是三句话不离本行?
□ 是
□ 否
Q20:你是不是在休息日也会焦躁不安?
□ 是
□ 否
统计:4、8、13题答“非”得1分,答“是”不得分;其他题答“是”得1分,答“非”不得分。请统计总分。12~20分:A型性格0~9分:B型性格10~11分:介于两者之间
测试结果 :
A型:喜欢过度的竞争,喜欢升迁与寻求成就感;在一般言谈中过多强调关键 词汇 ,往往愈说愈快并且加重最后几个词;喜欢追求各种不明确的目标;全神贯注于截止期限;憎恨延期;缺乏耐心;放松心情时会产生罪恶感魔法猫 。
B型:神情轻松自在而且思绪很密;工作之外拥有广泛兴趣;倾向于从容漫步;充满耐心而且肯花时间来考虑一个决定。
通过测试如果发现自己是一个需要加强心里压力训练的人。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自我提升。
1. 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
提高心理承受能力要求我们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蔡依珊,那就是我们做任何事都存在成功和失败两种结果,以及快乐和痛苦两种选择。很多人的成功是建立在无数次失败的基础上的。有喜怒哀乐才是真正的人生。
2. 加强分析能力
挫折坎坷是人生不可避免的。要分析自己的失败原因。以表白失败为例,是自己的方法不科学?那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是自己的魅力的不够?那么提升自己的形象。总之分析原因,正视现实,而非选择一死了之的逃避恐龙革命,这样的悲剧是可以避免的。
3. 提升眼界
困于自己的小圈子,眼里看不到大千世界,发现不了其他地方的美谍战深海,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全世界。哇,不要这么凄惨。不要宅了,走出去,发现世界,你会发现天涯何处无芳草的;眼前的一时黑暗是暂时的,光明需要我们去等待,去发现。
4. 有目的地进行心理训练
心理和身体一样,通过一定的锻炼活动能促进健康。在培养心理承受力方面,“挫折教育”和“耐错教育”都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晚上一个人在家看看恐怖片,或着试着在没有别人陪伴的情况下出国旅游,都是快速提高心理承受力的妙招噢。
5. 勇敢的去经历
走遍了很多的山,遇到了很多的人,看过了很多的事以后极品御用闲人,人的承受能力会强大很多。每个人的胸怀都是被撕扯大的君临九天,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痛苦,但经历的多了,小痛苦对你而言就不算什么了小苏丽 。
人生的道路上,不如意十有八九,而且能与人言的不过二三。所以有70%的事情是不如意,而且没有办法向别人倾诉。这时只有好的心态和较强的承受能力才能帮我们走出阴影。生活中勇于挑战自己才能不断提升。社会在发展,人类资进步,竞争在加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社会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不给我们回头的机会,唯有勇往直前直面挑战,才能拨云见日!共勉!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本公众号并回复如下内容:
[01]:透过数据看移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移民世界
[02]:什么是移民?为什么移民?移到哪里?怎么移民?林正宏
[03]:为何要移民澳大利亚?
[04]:移民澳大利亚的四种方式
[05]:搞懂这些概念,移民So Easy尸官经年!二丁目拓也君!超级颜论!
[06]:测一下你属于90%还是10%
[07]:浅谈澳洲190技术移民
[08]:什么是NAATI——教你如何获得澳洲技术移民加分
[09]:快来看看澳洲的偏远地区啥样子?!
[10]:什么是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签证?
[11]:玩转457签证移民澳洲不用愁!(连载一)
[12]:玩转457签证 移民澳洲不用愁崔振赫!(连载二)
[13]:玩转457签证 移民澳洲不用愁!(连载三)
[14]:浅析澳洲489技术移民
[15]:留学+移民——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16]:留学移民不买房,一年到头都白忙!!!
[17]:还在苦逼考雅思吗?移民加分不止雅思一条路
[18]:如何申请澳洲投资移民?
[19]:一举两得的澳洲移民政策叫人怎能不爱?
[20]:浅谈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的“移民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二丁目拓也君一入代购深似海:可怜的16800小姐姐......-带娃闯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