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二甲苯msds一位美籍犹太摄影师眼中的以色列-福瑞环宇哈尔滨分公司

一位美籍犹太摄影师眼中的以色列-福瑞环宇哈尔滨分公司

迦南美地 你身边的以色列商旅方案解决中心
我们不断创新 永不止步

Stephen Shore是一个具有巨大开创性和影响力的摄影大师,也是纽约巴德学院的摄影系老师。在他14岁时,就被纽约现代美术馆收购了三张照片,一个才十几岁的少年,就呆在安迪·沃霍的工作室拍摄艺术家以及他的随从人员。1971年,Shore成为了第一个能在大都会博物馆举办个展的在世摄影师。

我们总认为Stephen Shore是一个地道的纽约客酥鱼的做法,他七十多岁的人生所经历的旅行见闻,最适合于捕捉他所生活的美国镜龙战。然而多年来Shore的旅行步伐从来不止于美国,他的足迹也曾遍布墨西哥、乌克兰、阿布达比等地煤山雀,天藤湘子而且名门秀色,从1994年开始,二十年来泰来高复,他曾反复往来于以色列何约旦河西岸。

作为一位美籍犹太人,Shore对这个地区感兴趣、关心这个国家的利益是自然而然的。然而他并不以任何教条主义的方法去接近真相武临九霄。事实上,在他的新书《从加利利到内盖夫(From Galilee to the Negev)》的开头,引用了一句巴勒斯坦知识分子爱德华·萨义德的话:“演绎结果取决于谁是那个讲述者二甲苯msds,他或她的目的是什么大明土豪,以及处在什么样的历史时刻。”


Shore并不把自己的焦点局限在犹太区,反而在阿拉伯城镇诸如希伯伦和拉马拉。他对一切都感兴趣,对于他来说,一个人走过从家里去上班的平庸的路线和亚马逊丛林一样有趣。他的镜头中也总是那些街上的人,标志打伞手势,食品,建筑伊藤千晃,等日常生活中看到的东西。当然,在这个地区也有许多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场景褐石园,比如铁丝网、 废弃的步枪子弹和新鲜面包卷。

“以色列拥有多重的不相容的叙事线索,对这个国家马汉庆,我有着很强烈的感受,我真正爱的国家,有着强烈愿望的国家。但同时,这里的冲突应该如何解决,也是我所要了解的东西不散不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二甲苯msds一位美籍犹太摄影师眼中的以色列-福瑞环宇哈尔滨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