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于欣萌一位农民对毛主席的看法,惊呆了所有人!-佛陀慧眼

一位农民对毛主席的看法,惊呆了所有人!-佛陀慧眼

禅陀慧眼
佛法 | 因果 | 人生智慧 | 命运 | 功德



我是一个农民,生在红旗下,长在新社会,亲身经历了大跃进、人民公社、文革和改革开放韩志杰。小时候,只是唱唱红歌,喊喊口号,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毛泽东思想,经过我五十多年的人生体会,到今天我才认识到毛泽东思想的伟大。
有人骂毛主席、往这位历史巨人身上泼脏水,大家不要生气,这很正常。如果没人骂,那世界上就没有坏人。如果坏人说主席好,那主席不就成了坏人。到现在我才明白毛主席批林批孔评水浒的深意,宋江一上台就改聚义厅为忠义堂,拼晁盖于108人之外。宋江一投降就去打方腊,其下场大家知道。
有人说毛主席建国有功,治国有罪。说毛主席不懂经济,说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是瞎指挥、胡搞。说早改革开放20年要好的多老狼赵旭。这是现实吗?试想当时新中国成立一穷二白,就像一个刚下床的病人,走路还要拄着拐杖,你就要他跑,拔苗助长的道理懂不懂。就拿我所在的万荣县来说,一个乡、一个村没有一台拖拉机,一个生产队几十口人几百亩地十几头牛连一辆小平车都没有,拿什么改革开放。解放前农村就是包产到户(单干)生产力发展了吗?解放后农民分了土地也是单干。少牛没车地没法种,才有了后来的互助组,力量还是小,生产不能发展。党中央毛主席才决定走集体化道路女人别哭,靠集体力量才能发展生产,三面红旗应运而生。记的我们万荣县当时没有一个像样的公路,要发展经济先修路,要修路没有机械靠的就是集体力量,人拉肩扛于欣萌,当时我还小后来听父亲说大跃进时他上过北山大炼钢铁、上临村修过水库、上县城修过公路。我长大以后,也参加民兵修过路、黄河滩修过水渠。记得当时人民公社一声号令绝品小村医,男女老少,千军万马齐上阵,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金柳妍多快好省的建设社会主义,靠的就是团结嫡女玲珑。以上种种,只有毛泽东时代才能做得到,晚清政府能做得到吗?20 万清军打不过7千八国联军,就是因为不团结泰坦穹苍下。没有一个好的领导人李安茜,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蒋介石时代能做到吗?南京大屠杀死了30万,就是因为中国人不团结。就拿现在来说,村里开个会连个人都叫不到,不用说叫干活,干个啥都得给钱,钱给的少都不行。好好想想,毛主席懂不懂经济,说毛主席只会搞政治,不会搞经济,没有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哪来的经济发展。
人常说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一个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没有老一辈人的苦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说说三年困难时期饿死人的事,我们万荣县是全国有名的贫困县,我们北牛池村也是出了名的贫困村,我们家也是数一数二的贫困户,父亲是个老实人,靠挣工分勉强把我们养大,从来没听说过我们村或邻村饿死了谁,也没听周围人说谁家亲戚朋友饿死了谁,就是这几年才听人说饿死了三千万,甚至一个亿,问问说这话的人你们家饿死了谁,你们村饿死了谁,叫什么,他也说不上来,他也是听人说的,原来是听人说的。
再说说文革,好得很还是糟的很,听听一个农民的看法,新中国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实践,毛主席发现旧中国遗留下来的污泥浊水需要清除,当官做老爷现象又出现了,走资派又出现了,工农红军的血白流了,为了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打破周期律,必须用文化革命的方式进行改造,就像一个长了肿瘤的病人,只靠吃药打针是不行的,必须进行大手术切除体内的毒瘤,做手术会出这样那样的风险,大家说这个手术该不该做!有人说WG糟的很,使中国经济倒退了几十年,毛主席执政27年,WG十年,就倒退了几十年,难道还不如解放前,WG期间的十大成就知不知道,两弹一星等,好好查查历史。文革时期是:抓革命,促生产,促工作,促战备,备战备荒为人民。劳动模范层出不穷。
用事实说话: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中国人口4万万。到1949 年一百多年人口还是4万万,大家说这是什么原因?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6年主席去世,27年间中国人口8亿翻了一翻,说毛主席不懂经济,说毛时代经济到了崩溃边缘,哪来的人口翻翻。
有人说让蒋介石统治到现在也是这么好同沙生态公园,蒋介石一上台就背叛革命dmegc,排除异己,帮派林立,兄弟相煎外敌入侵,满洲国外蒙古怎么说?这样的人能把中国搞好?蒋介石统治到现在中国是不是个正常国家还很难说,有人说中国搞资本主义好,印度是英国统治几百年的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到现在也没见他怎么好。
有人说毛主席领导到现在我们肯定还吃玉米面馍,那纯粹胡扯,人民的生活肯定比现在还好,人不能一口吃成胖子,发展需要时间,从解放初一穷二白,国家财富全被国民党搬走的中国,到主席去世前,一无内债二无外债,周总理提出在本世纪未全面实现四个现代化万字的笔顺,改革开放就没有毛主席的功劳,毛主席使中国人民当家做主站起来,邓使中国人民改革开放富起来,暂时也只是个别(注:应该为一些人)人富起来,一个人站不起来怎能富起来?
毛泽东时代是最伟大的时代tvtalk,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人扬眉吐气病案追踪,毛泽东时代的中国,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人天下谁能敌打雪仗的英文,七亿人民七亿兵,万里江山万里营,叫人想起来就热血沸腾,提气给力。

伟大领袖毛泽东说;国家统一,人民的团结,国内各民族的团结,这是我们的事业必定要胜利的基本保证。真正的中国人爱国者,不会反对毛主席,只有汉奸卖国贼才会反对毛主席,反毛的险恶用心就是要制造分裂,最终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于欣萌一位农民对毛主席的看法,惊呆了所有人!-佛陀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