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云中歌番外一位勇于出发的旅行达人 嘉人有约-第12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

一位勇于出发的旅行达人 嘉人有约|第12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
嘉人有约
校友办的一档校友活动,通过线上微信群微访谈形式,冲破时间空间的束缚,透过你来我往的互动问答,分享嘉人的成长故事程蝶衣原型,人生感悟。
嘉宾介绍
身虽远,心念嘉

第12期嘉人有约,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2013级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准校友沈家鑫。他是朋友口中的优秀辩手,曾获得第二届网络英国议会制辩论赛第二名;过去的他明显长得瘦弱罗汉翻天印,而今却已成为健身达人;他旅行不一定有充裕的资金,却总能抵达想要的目的地,他的穷游也经常成为同学艳羡的经历。
在春假来临之际,沈家鑫将做客嘉人有约水煮清王朝,与大家分享属于他的独特经历。
他的第一次的独自自由行是前往宝岛台湾,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之后他独自去云南,一边做义工朴姬兰,一边深度体验云南的风土人情;
2016年寒假,他骑自行车绕海南岛一周,途中结识了很多伙伴,感受了一场骑行版的“速度与激情”;
2016年暑假,他没有充裕的资金,黄天戈却十五天搭了21辆车,途径成都 —— 雅安 —— 康定 —— 新都桥 —— 亚丁 —— 乡城 —— 德钦 —— 邦达 —— 波密八一 ——拉萨,在318国道上,一路招手搭车前行,收获的不仅是无数的美景。在随后的尼珀尔之旅中都市透心术,遇到了严重的泥石流,云中歌番外从容应对清十二帝,平安归来。
他说:“生活总是这样,即使带给你绝望乐爱妹,也会带给你惊喜新风领地。”
他就是沈家鑫,一位自控力与独立性极强的嘉庚学子,一位勇于出发的人。


春假在即
想了解更多的旅行攻略吗?
想知道如何培养自己的自控力吗?
想让自己也成为勇于出发的人吗?
······
说走就走
下周一晚咱爹咱娘,准校友沈家鑫
将告诉大家如何勇于出发
那么佳陶卫浴,下周一晚上8:00我们约吗?
——参与方式别斯兰?
分享本条信息至朋友圈后,截图发送至微信号TKKxiaoyou(添加其为好友)许嘉重生记事。截止4月24日下午6点整。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于下周一(4月24日)晚上8点整参与到我们的在线微信群微访谈活动中。


嘉人?有约
你想听谁的分享萨瑶瑶?
想听哪个方面的分享?
欢迎推荐自荐,与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联系,转发评论留言,参与到我们栏目的互动中来。
撰稿:校友办学生助理 曹煦堃
编辑:校友办学生助理 黄 安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云中歌番外一位勇于出发的旅行达人 嘉人有约-第12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