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云海金属股吧一份努力 一份成功 【心灵鸡汤】一份信心-医大盛京护理

一份努力 一份成功 【心灵鸡汤】一份信心-医大盛京护理周放个人资料

曾经发过这样一个朋友圈当我老了我要出本书,《护士生涯之当我还是一名小护士》讲给我的子孙们听……
那一年我们都还很青涩,庄重的宣誓过南丁格尔誓言后,怀揣着当一名白衣天使的美好愿望走上了工作岗位,但现实很快将天使的梦击得粉碎,从踏进病房的一刻开始老人的呻吟,小孩的哭声,意识丧失病人家属的吼叫,汇成了病房特殊的交响乐。我的心动摇了......记得一位老师说过:护理是一门艺术徐良的照片,一门专门与人打交道的艺术,你若没有耐心的话语莱山一中,细心的观察,专业化的护理,势必学不到他的精髓,迈克尔奥赫想到这我收获了一份信心。
一天病房走进一名患者,他的脖子吸引了我们圣者炎龙,是正常人的两倍粗,得知“颈动脉瘤”,大家都倒吸一口凉气。对于具有专业知识的我们清楚这有多危险,一个不小心就如火山喷发敌特在行动,血洗病房北宋仕途,手术治疗已经危险至极。我的心一阵酸痛宝康市,我看到了一双求生不得却还抱有渴望的眼神鬼面皇妃,当机立断手术拼一把。术后回来马上监护,吸氧,观察神志、引流量贵定云雾茶,输液一气呵成,我的一句:“”你真棒,成功了,”全病房的人眼睛湿润了,一个生命奇迹般地挽救了回来云海金属股吧。
不想夸我们多伟大但是遇事我们真敢冲,一个急诊脑出血患者术后回到了病房疑似肺结核蛇口余生,出于对其他患者及自我保护孙燕美,我们“全副武装”其实保护性并非那么安全,但是却没有一人退缩无限欲望之门。专人专护牵挂你的我,对于护理人员极度匮乏的我们加工加点......我相信大多结果都是美好的。我们感恩,感谢,感动,耳边响起: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这样一群蓝色护理团队的小精灵们守住着北方的健康,守护着沈城的健康,守护着脑外患者的健康......我们收获了一份成功。
抱有一份信心加之一份努力必定收获一份成功,天使的心,护士的爱.....
文章作者:第三神经外科
平台编辑:郭洪亮
关注
我们
医大盛京护理微信公众平台是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护理部星之传说,为护理同仁及患者和家属分享盛京医院新闻、传播医学知识、护理健康指导诣组词,提供交流、学习、传递正能量的平台,不涉及任何商业推广幻灵镇魂曲,真正专业的自由交流、知识和资源的共享平台。
如您想看以前发的内容,请您点击“查看历史消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云海金属股吧一份努力 一份成功 【心灵鸡汤】一份信心-医大盛京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