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井陉矿区二手房出售一分钟让作品变震撼系列(第14辑)-全球摄影网

一分钟让作品变震撼系列(第14辑)-全球摄影网

不点蓝字关注我,能行么?!
对于现在数码时代的摄影来说周瑛锋,井陉矿区二手房出售Photoshop不是万能的,但缺少Photoshop也是万万不能的!摄影不只是一个记录过程,你要做到的不能仅仅是“拍到了”,还应该是一个创作的过程,特别是在后期处理的过程中,创作意味更浓。今天我们选取了2016全球摄影网国际摄影大赛的来稿作品《孤独》作为示范。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孤独》这幅作品黄骅港贴吧,孤独是人内心的一种表达内触妙乐,作者借助于大自然中的一棵孤立的树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危情猎爱 。孤独每个人都会有的,从事艺术创作和各种娱乐活动会解决人的孤独和寂寞。自然界中的树本来是不孤独的,是人孤独。作者抓拍的云海气势很磅礴,滚滚的云雾在重峦叠嶂之间缓缓的流动。原图画面中的背景云,表达了人在孤独时,思绪是乱的。下面我们通过photoshop调整云的变化,使画面能够表现出,人在孤独时,思绪是可以安静下来的。
1. 由于这是大赛来稿作品源码哥,我们先把黑色的边框和文字描述裁切掉。

2. 复制背景图层,图像-画布大小,对画布进行加宽。

3. 对画面的左边空白部分,用画面进行填充,ctrl+C,ctrl+V。

4. 为了使画面结合的更完美,我们用橡皮檫工具,硬度为0蔡名照,擦除图层1边缘的硬线,这样与背景结合得更为融洽。

5. 同步骤4的方法杜雯惠,对画面的右边空白部分进行填充。

6. 通过ctrl+T一斗穷二斗富,变形工具拉伸画面,使画面看上去更为和谐。

7. 这时我们回到画面上,来整体分析作品的明暗关系。画面中红色区域圈出来的三个区域色块太重,破坏了画面的韵味。

8. 选中画面,通过阴影/高光工具,来调整画面,使其基调趋向于中灰。齐慧娟

9. 这时右下角还有一个区域的黑太重,我们通过步骤3和4的方法进行处理。这样使画面影调更为和谐。

10. 如图显示,观察画面。

11. 通过亮度/对比度,把画面反差调整出来。

12. 新建一个图层,做一个中灰的渐变波斯坦公告,ctrl+T,变形,使画面看上去更为饱满。

13. 完成品。


今后每周一推送一辑后期示范,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哦明列子致癌!
点击公众号标签“零阻力”-“后期控”即可浏览所有教程;
也可发送“后期+数字”,如“后期1”快捷查看。

长按 →求关注 NOW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井陉矿区二手房出售一分钟让作品变震撼系列(第14辑)-全球摄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