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一公里只要4毛钱,2018日产逍客全新改造升级,14万本田CRV要哭-天堂说车

一公里只要4毛钱,2018日产逍客全新改造升级,14万本田CRV要哭-天堂说车

日产逍客
在一个“百花齐放”的汽车新时代,如何取得消费者的青睐是各大车企都在苦苦思考的一个问题。在如今的汽车市场,SUV凭借其视野好、通过性强、大气的外观及充裕的空间已经成为了当下汽车界的主流车型庞盼盼。为了在业界占得这“一亩三分地”,各大车企几乎都掏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手段,改革、改款、换代更新天才宝贝oa,以至于大批量的新款SUV纷纷涌入市亚欧乒乓球对抗赛场,令消费者们应接不暇。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在SUV领域一直是一个霸主级车型绘蓝颜,销售至全球市场,且在美国欧洲等地区销量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仁粹大妃。世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做到“完美”魔界城之王,虽然日产逍客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但在油耗方面却一直遭到消费者的吐槽陈克恭,此次新款逍客的推出采用了全新改进的模型,着重优化了油耗兰江论坛,大幅度的提升了性价比青藤文学网,不久之后就会在国内上市。

日产逍客
新款逍客走的是一种耐看型路线女教委主任 ,从远处看颇显优雅大气、从近处看显得有些霸气唬人,简直就是“一身肌肉的小白脸”dnf法驱吧。家族式前脸和日产奇骏比较相似,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新车还换装了一款银色外后视镜的外壳,大尺寸的Y型轮圈也很有视觉效果菲德里斯。侧面车身非常具有层次感玄贞恩,悬浮式车顶、充满刀锋气息的轮毂也英气逼人。车身三围为4384/1837/1594mm,轴距2646mm。

日产逍客
2018改款的日产逍客搭载了1.2T涡轮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其中1.2T版最大输出为86KW(116马力),峰值扭矩190N带N·M,余超颖综合油耗6.1L微库,一公里也就4毛多赵贞恩。2.0L版最大输出为110KW(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作为主打舒适性的家用车,动力数据已经完全足够了,新车起步价预计为13.98万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一公里只要4毛钱,2018日产逍客全新改造升级,14万本田CRV要哭-天堂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