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享瘦贴一位老股民炒股总结的实战抄底技巧,从此远离套牢,逃顶抄底不再只是憧憬!-忆缘i

一位老股民炒股总结的实战抄底技巧,从此远离套牢,逃顶抄底不再只是憧憬!-忆缘i范里
对于底部的个股,如何从K线形态上建筑速写,进行筛选呢?今天股票知识给大家分享一篇抄底绝学重力无量!(笔者公众号:何子沣)
一、抄底须知
1.抄在相对低点即可
不要指望抄在最低点,这是股神干的事!相对低点,意味着有前后的参考,是经过比较后的理性判断,不是瞎猜!
2.成交量不会骗人
股价底部开始放量上涨,这个量是指高于前面下跌过程的成交量欧兴田,当然是越大越好了。有了成交量,就代表有资金抄底了小心翼翼造句。那就是你进场的最直接信号。成交量必须是持续性的。
3.底部不会一蹴而就
天价三天见顶,地价百日筑底!底部的形成需要历经反复来回,是很熬人的。这是必备的心理常识!所以一旦股价从底部有起色,不要急着追进,回踩确认才是买点!
4.底部确认需要技术支撑
20日线下方的股票,基本还没突破底部;从形态看,底部是会低点的逐步抬高,KDJ 、RSI指标多头,底部温和放量,持续性回暖。
5.分批介入,逐步确认下依次加仓,不宜一次性押注!
二、抄底的特征:
1.总成交量持续萎缩或者处于历史地量区域;
2.周K线、月K线处于低位区域或者长期上升通道的下轨;
3.涨跌幅榜呈橄榄型排列,即最大涨幅3%左右,而最大跌幅也仅3%左右,市场绝大多数品种处于微涨、微跌状态;
4.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全打完,分批买入。
5.不要买许多股票,最多三只足也,集中弹药做强势股。
三、抄底时机四到位
1、成交量萎缩到位。成交量随着大盘的回落而急速萎缩,并不时出现地量;
2、股指调整到位。在强势市场中股指是否调整到位,可以通过波浪理论或黄金分割率进行测算;
3、技术指标超卖到位清木场俊介。要根据多种指标在同一时期中在月线、周线、日线上同时发生底背离进行综合研判;
4、热点冷却到位。这里所指的热点是指前期的主流热点,热点板块基本调整到位将会起到稳定市场重心的作用,前期主流板块的成功探底,也有助于调整行情的早日结束。
“四到位”说明股指在底部区域基本止跌企稳,这时投资者可以少量试探性建仓。但如果投资者打算重仓介入,还要等待底部彻底构筑完成、上升趋势被正式确认时,也就是股指完成“四突破”之际才能战略性建仓。
二、实战技法
第1招:筑底两重,厚礼相送

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之后科南时代,已经出现了企稳迹象山崎面包,日K线形成了双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
第2招:事不过三,反转在望
长期下跌后日K线逐步形成了三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

第3招:头肩倒立,大涨可期

阴跌之后,日K线形成了头肩底的形态,而且右肩部位已经开始放量,并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
第4招:潜龙出海,一飞冲天
下杀之后苏妙龄,出现长期横盘整理的走势,日K线形成了潜伏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温和放量,一旦突破了箱体的顶部,可大胆买入。

第5招:底似圆弧,股价翻倍
长期回调后,日K线形成了圆弧底的形态,而且近期已经开始温和放量mkz军魂,可大胆买入休宁教育网。

第6招:金叉共振,坚决买进

筑底阶段,月线KDJ(或MACD)指标,周线KDJ(或MACD)指标,日线KDJ(或MACD)指标版纳鱼螈,在低位几乎同时金叉,形成共振向上攻击木吉の鬼步,这是千载难逢的买进机会呼兰浩特。
当然,底部的确认,除了需要以上技术上的确认,还需要对指数的大局把控,对热点的敏锐跟进,对时机的及时把握蕨麻怎么吃 !抄底也是个综合的活儿,需要系统考量,这样成功率更高。股民要经历的考验
.寂寞的考验。大部分的股民往往会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那些高手常常会到处打探消息获得股市最新消息,做出自己的决策,从而赢得更多的利润。其实,这类股民非但不能够顺利的赢得更多的利润,反而会亏损巨大,落入他人的圈套,最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股市高手呢?其实,最厉害的高手乃是那些拥有强烈的自信心,果断而不人云亦云的股民。他们与一般的股民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他们面对股市的涨跌,往往能够掌握住何时进退福娃贝贝,何时加仓以及减仓,并且他们往往在他人赔钱的时候赚得更多的利润。因此,奉劝广大的投资者一定要忍得住寂寞,琴葛蕾享瘦贴这样才能够达到盈利的目的,否则的话将会落入亏损的深渊。当股价处于一个横盘整理的阶段,投资者更应该忍受的住寂寞。因为在股市中有这样一句股谚:“横下来有多长,竖起来就有多高”,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学会忍耐,这样能够坐拥盈利的宝座。
笔者公众号:何子沣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享瘦贴一位老股民炒股总结的实战抄底技巧,从此远离套牢,逃顶抄底不再只是憧憬!-忆缘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