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京城81号剧情一份责任 一份肯定-盛世夕阳

一份责任 一份肯定-盛世夕阳

(离退休管理中心讯 赵娜 李吉勇报道) 近日伍冰枝,邓佩仪离退休管理中心医保办呈现温馨的一幕,86岁的吴福星老人手捧一面印有“工作认真效率高 热情服务素质佳”的锦旗,郑重地送到离退休管理负责人手中。

吴福星老人激动地说:“我儿子吴光亮作为二级伤残的残疾人能够活到今天,首先要感谢我们的党,感谢我们的党组织泡妞低手,有了组织的关心吴光亮的各项生活保障才能得到落实;其次要感谢五建公司领导培养了一支这么好的队伍,离退休管理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京城81号剧情多年来持之以恒的为离退休老人和工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每次来到离退休管理中心办事,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心鸭子舞,无论从事何种管理岗位人员都能从他(她)们身上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依马壁挂炉肖坑茶叶。”
吴福星老人的儿子吴光亮是公司在册职工,现年54岁。于2003年11月23日,在借调远达公司参加武汉石化总厂常减压装置施工中,在搭设平台时不慎从4米高处坠落。2005年4月4日经兰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为伤残二级,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石锤怪力,完全护理依赖。近年来,由于其家庭情况的特殊性劲松鬼楼,吴光亮的工伤相关事宜及日常起居,都是由其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操心办理汪夔万。因为吴光亮受伤程度严重,他治疗所需的药品,医院处方每次最多只能取到七天的用药。每次取药时,吴福星老人都是楼上楼下奔波,找医院多个部门签字、盖章才能拿到药品。

离退休管理中心领导了解到老人的实际困难后爱上王世子,立即安排医保办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老人进行帮扶工作。负责医保的工作人员主动替老人分忧舞钢政府网,到医院为老人办理相关手续、取药、送药到家,还多次去到兰州市医保局落实其工伤护理津贴的发放情况,使吴光亮的工伤护理津贴能够及时足额到账来满足其日常生活的开销。

离退休管理中心全体员工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曲无忆,强化全员的责任意识,将“高严细实”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在实现“三零”服务上下功夫忘仙官网,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非在职群体服好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京城81号剧情一份责任 一份肯定-盛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