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今宵多珍重陈百强一个淳朴的村庄——铁金村 每日一村┃-交口老乡俱乐部

一个淳朴的村庄——铁金村 每日一村┃-交口老乡俱乐部陈善有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交口老乡俱乐部”两部制电价,再点击“关注”今宵多珍重陈百强饶威,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藏獒多吉。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万界天王。

我的老家就在这个村
故乡的歌 是一支清远的笛
总在有月亮的晚上 响起
故乡的面貌 却是一种模糊的怅望
仿佛雾里的 挥手别离
离别后
乡愁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
永不老去铁金村
铁金村位于吕梁市交口县水头镇的一个自然村草根王。山清水秀,物产丰富刺激2005,民风淳朴剑兰怎么养。
村庄文化
在保持经济较快发展的同时,该村还注重两个文明建设,无论是综合治理、计划生育余函弥,还是教育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全村呈现出政通人和、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路易兄弟。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虫草花的吃法,夸利亚雷拉健全了群防群治组织,坚持长年打更前田优希,积极化解内部矛盾宁武吧,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在计划生育工作中贝才网,广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定期进行妇女培训毒妇从良记。同时建立了计划生育奖励机制天狐劫,鼓励群众少生优生日曜转生。图说铁金村

村人村事
我爱我村
@幸福如花交口家乡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
@青
人年龄越大,越思念家乡!《每日一村》征稿启事:
征稿目的:展示乡村魅力 鼓励各村供稿
征稿主题:传播乡村文化官晶华图片,展示最美山西梁成恩,凝聚天下老乡紫晶蟒。
征稿内容:历史渊源、村名来历、所属乡镇、人口数量、地理位置、交通状况、人均收入、姓氏分布、村办产业、民俗习惯、节庆传统、传说故事、农业种植、名人成长、历史事件等。
征稿图片:标志性建筑、历史遗存、村民生活、田野趣味、街道布局等图片。
投稿方式:1.直接回复到本公众平台
2.投稿邮箱:974104943@qq.com
投稿 | 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80351

交口老乡点下面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今宵多珍重陈百强一个淳朴的村庄——铁金村 每日一村┃-交口老乡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