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从善如流疾恶如仇一件难忘的事情-Bob的天空

一件难忘的事情-Bob的天空
一件难忘的事
很多的记忆就像一道光在我思想的广阔田野里一闪而过,很少留下很深的印记,有但一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太阳如同一颗珍珠镶在如同蓝宝石一般的天空上。每走一步都会被焦热地地面灼烧一次,忽然卷起一阵暴风小小救生队,似乎把地面上的焦热刮到风中去霹雳墨香。这种烟熏火烤的感觉让人窒息,叶子挡不住太阳的焦热索拉难,都卷成细条了。
但就是这种环境我还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下午有一个可怕的英语剑桥高级考试。虽然我复习了我三个月,每天很晚才睡石狮人才网,但提到考试我就成了哑巴。
到达考场雷晓晨,考场旁边有一颗巨大的梧桐树从善如流疾恶如仇,在风的吹动下树叶不停地摇曳着显得虎虎有生气曼陀罗妖精 。这让我悬着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王翔弘。进入考怨屋本铺场许青山,我的主考官先问了我几个小问题,然后进入正式的笔试。首先是阅读部分,我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就瞬间精神崩溃了。然后我想到了我爸爸总是说:“把测验当成考试,把考试当成测验打工声优。”和我三个月呕心沥血的复习内容。黄光宏我试着完成了试卷的一部分,但我总觉得有一道题做错了,但知道我与其和这道题纠结下去青盲之越狱,还不如赶紧把试卷完成出位江湖,拥有更多的时间检查。于是我奋笔疾书意外之夫,争分夺秒湖大个人门户,最终我完成了所有的试卷,并取得了好成绩。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只要你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从善如流疾恶如仇一件难忘的事情-Bob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