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仝冰冰一企业负责人未按规定上报用工人员信息被沙湾警方依法处罚-平安沙湾V

一企业负责人未按规定上报用工人员信息被沙湾警方依法处罚-平安沙湾V


5月15日,一用工企业负责人未按规定上报用工人员信息被沙湾县公安局广场路派出所依法处罚许加印。

2017年5月8日,甘肃籍男子刘某到达沙湾县在工业园区泰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打工仝冰冰。但该公司负责人高某未按规定对该人员信息进行登记色狼证,在民警几次核查流动人口时也未按照“369限时工作法”及时报备城之源。
5月15时,广场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根据线索蜱怎么读,将刘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随后,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依法对泰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高某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给予打工人员刘某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两人批评教育,宣传“369”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又见烟雨楼。
提示
“369限时工作法”即对流动人口入住后,出租房屋房东在3小时内向社区(村)工作人员或民警报告,社区(村)工作人员或民警在6小时内与新来流动人口见面、采集信息,9小时内完成比对核查、登记上网等工作;对离开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房东在3小时内向社区(村)工作人员或民警报告,社区(村)工作人员或民警在6小时内完成信息注销、上传登记等工作,9小时内向其户籍地(经常居住地)通报情况。通过全面推行流动人口“369限时工作法”迟志强简历,以切实增强对流入流出人口的动态管控能力水阙仙班。
警方提醒
遇到流动人口该怎么办?
凡是出租房房主、有可能接纳流动人口的企业、旅馆、店铺、用工单位管理者如花的日子,有义务对来人走人3个小时内必须报告登记;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有责任在6个小时内见面,采集信息或注销上传登记以及9个小时内核查上网或向户籍地通报,6小时内核查时要做到“进屋、见人、看物、查疑”。“369限时工作法”将使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变成常态化的自觉行动。
同样,对不主动报告和不按时履行工作责任的将实施处罚易趴。房屋出租人、用工单位和雇主要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和动态管理责任,主动配合社区(村)工作,乔丽娅及时发现、协查异常情况和流动人口从事非法宗教活动等违法犯罪活动情况。对未按规定落实报告、登记流动人口信息的,对承租人参与非法宗教和暴力恐怖等活动的,对于已登记、报告流动人口信息德珠活佛,但未按规定落实日常管理职责,不报告异常情况的,必须依照有关法律和规章追究房屋出租人、用工单位和雇主的相关责任。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仝冰冰一企业负责人未按规定上报用工人员信息被沙湾警方依法处罚-平安沙湾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