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伊利果之优酸乳一位资深老股民的选股绝招,经典之作,仅一次分享-林少看市学堂

一位资深老股民的选股绝招,经典之作邹奇奇,仅一次分享-林少看市学堂
经常听到有人说,选股难呀,选的股票都不涨,不涨就算了菁林园,还往下跌,要怎么选股呀,才能选到好股呢?其实选股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大家掌握好方法,是能够选到好股的疯狂军火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选好股,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谢谢哑虎。
判断一个股票的要素就是:时间、空间和成本。
笔者的选股的心得体会有哪些内容?看下文的介绍。
第一:成本
这里的成本主要就是主力吃用一个股票所需要的成本张钰琪,宗一童这个可以根据筹码分布指标进行观看姜堰人才网,也就是看筹码是否高点集中,一般来说股本越小的股票就越容易飞起来,原因就是筹码越容易集中在主力的手中。
第二:筹码集中
在筛选出了股本之后鲍鲸鲸,我们就要看主力是否进去没有,当然这个就需要借助macd和股东平均持股数和交易量来看主力是否已经筹集到了足够的筹码,这里就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新股,另一种就是非新股。
如果是上市了有段时间的非新股,就可以通过macd底背离筛选出主力是否在收集筹码。macd是众多指标中绝对不能被造假的一个指标。因为主力的资金过于庞大,伊利果之优酸乳不是一两天就可以进入一个股票的,所以当主力逐步的吸货的时候,macd就会出现异常,也就是底背离(如下图所示)。

第三:看交易量
在经过了上面的两个步骤之后,我们还要看交易量是否平稳放缓,平滑的趋于缩小。然后再看股东平均持股数是否集中。如果都满足,而macd又出现在0轴附近(非必要条件),这个股票的主力已经蓄势待发了。
选股技巧实战图解
连续拉升中的逢低买入。

突破左侧多个头部买入法。
该股长期箱体震荡,前期头部附近总是冲高回落,经过多次冲击,主力已经收集到筹码和做多动能,那么后面再次涨停突破上轨,可大胆买进。

V型反转
当股价被空方连续打低做空能量耗竭的时候,多方便开始反攻,不给空方机会陈三两爬堂,股价随即推高,形成“V”形上升。

底部放量,股价飙升
主力在吸筹完毕之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就会进入,这时放量突破表明将出现一段上升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大胆买进就可以潘广益。

三角上升选股法
这个方法是让你在股价上升途中把握时机的形态,发现刚突破三角上升形态,果断进入。
最精辟的抓涨停板战法
涨停战法——三线金叉
三线,是指均线,量能线,MACD
技术条件:
1、股价均线五日金叉十日
2、量能线五日金叉十日
3、MACD金叉

涨停战法——N字起步
N字起步即,股价上涨初级,股票形态为“N”字形态
技术条件:
1、股价必须是倍量起涨
2、调整时要求缩倍量以上
3、上涨时用涨停板形成N字

更多内容来自公众平台
有兴趣请微言:陈老师(yk600518)九转神魔。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伊利果之优酸乳一位资深老股民的选股绝招,经典之作,仅一次分享-林少看市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