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伊士曼柯达公司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看完你就明白了-相约阅好书

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西溪名园,刘钰佳看完你就明白了-相约阅好书ndsll
相约阅好书
你有42个好友已关注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让人舒适,并且不卑不亢。
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苏州蓝缨学校,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一个男人的成熟:真正懂得了“责任”二字的重量吴乐水,且对最亲近的人,仍然保持着耐心丰县论坛网。
一个男人成熟是看他想和你单纯恋爱,还是开始和你计划未来蒋雪儿资料,会不会对人生开始规划,而这蓝图里有你,而不是谈着恋爱和你说:“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他懂得为你考虑了,而不是只顾着他自己,那么,这个男人就开始成熟了。

说话做事知道考虑别人的感受了;碰到困难选择解决它而不是逃避;不再莽撞不怕死而是为了家人知道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再自大高傲马灵儿,知道人外有人能保持谦虚学习的状态;
遇突发状况能保持冷静并控制住场面,就算控制不了也会尽可能不让爱的人受伤;最重要的,不再把花心当风流,选择唯一的那个她,然后好好保护着!虽然是女生,但是这是我心中成熟男人的标准伊士曼柯达公司。

成熟代表独立,有担当斯摩卡,有主见,体谅,包容,能够在很及时的时候发现女生的需要。比如,在女生被强迫症困扰时,帮她快刀斩乱麻古墓伏尸,千万不要是妈宝爸宝类型的男生。
懂得拒绝,懂得珍惜,懂得尊重,不再为了一点小事扯着脖子跟你争辩是非对错砥兵砺伍,而是心平气和跟你阐述原因的时候,大概就是成熟了。

他懂得维护家庭,有了担当,该正经正经,不会凭直觉魅妾,任性做选择,会权衡利弊理性思考,没有了天马行空遥不可及的思想……成熟的表现太多了。每个人成熟的表现形式都没有特定的模式,大概就是没有了儿戏,每件事都很认真、负责。
当他有一天开始懂得关心与孝顺父母,开始规划怎样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好并付诸行动的时候,他真的成熟了。

当他可以只在亲近的人面前保持孩子气的时候,当他可以在诱惑面前不妥协,他就成熟了。
- END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伊士曼柯达公司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看完你就明白了-相约阅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