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伊波拉病毒国语完整一位炒股冠军制胜法宝“天眼地量”盈利选股法,一旦学会或将抓翻倍强势股!-A股资尚

一位炒股冠军制胜法宝“天眼地量”盈利选股法,一旦学会或将抓翻倍强势股!-A股资尚哏德全





如果大家喜欢本平台提供的资讯,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帮助我宣传,转发你喜欢的文章,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这也是对我最好的认可十渡农家院,也能让我更能有动力去做好我们的微信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资讯服务。
股票市场的投资者都希望股市持续上涨,这样才能不断地处于获利状态。愿望总是美好,现实是如此残酷。大部分股票一年之中主升浪没有几次,基本上都是以横盘震荡或者下跌为主。有些投资者在顺境中如鱼得水,在逆境中就迷失方向或者乱了阵脚不知道该怎么去操作,特别是遇到震荡市。如何能在震荡市或者下跌市中盈利呢?今天股掌资尚要教大家一种方法——天眼地量法。

一、天眼地量的市场意义
用5日、20日平均线K线图躲星,是因为5日代表一周交易日,20日代表一月交易日,寻找那些5日均线轻微跌破20日均线,伊波拉病毒国语完整形成一个很小的“天眼”,这是一类很典型的图形,在股市中的“天眼”常能捕捉到大黑马。
“天眼”区域的日K线的成交量相当萎缩,被称为“地量”。成交量极其萎缩,说明在指数下跌的过程中开“天眼”的个股下跌动量减弱任家萱烧伤。成交量越小,说明沽压越轻。此时的日K线经常带有下影线,这说明股价跌下去后,当天就能把价格拉上来女按摩师日记,从而留下一根下影线。也可以说,下影线表明股价跌无可跌阿空加瓜山,而且当天就有收缩能力,收缩能力越强吴文洪,说明指数好转后的上升动力也就越大。
二、天眼地量的图形特征
(1)当指数跌无可跌的时候,去寻找那些跌势很小的个股公虾米。
(2)用5日、10日、20日平均线K线图,寻找那些5日均线轻微跌破20日均线,形成一个很小的“天眼”。
(3)此时日K线的成交量相当萎缩,被称为“地量”。
(4)此时的日K线经常带有下影线。
三、“天眼地量”形态简介

1、由5、10、20三根日均线和量柱组成。
2、5日均线下穿和上穿20日均线两次动作闭合,看起来像眼睛一样雅典娜之手,称为天眼。
3、天眼下方的量能呈现地量(缩量),而不是巨量(增量)。
天眼地量的操作要点:
1. 见到“天眼地量”时,就可立即进场买入小宇吉他谱,安全系数较高,只要不出现突发事件,至少会有一段时间上涨的中级行情,应放心介入,果断操作。
2. “天眼地量”有时也出现失败走势,即出现后,股价仅短时上涨几日,就停止上升,5日移动平均线也随着股价的向下跌落,再次回到20日移动平均线之下方,致使套牢。陈启杰但这种套牢是暂时的红寡妇,短套之后就会解套阿丕书记。经验告诉我们,往往是构造底部图形的需要。股价回跌到前两次低点附近时,就会止跌企稳继而转势向上,再次金叉后股价就会稳健上行。
3. “天眼地量”出现日所处的位置,一般是指出现在底部沉默的远山,但有时可以出现在上升阶段中,也可以出现在顶部。如果出现在第二调整浪中燃犀奇谈,则买入信号一般比较可靠,买入后成功率较高,可放心买入。若出现在第四调整浪中邪少魅天下,则应慎重,如果在顶部横盘中出现,多为假突破全职业法神,切忌介入,防止误人陷阱。
天眼地量的经典案例:

(601727上海电气2014年)
操作要点
1、见到“天眼地量”时,就可立即进场买入,安全系数较高,只要不出现突发事件,至少会有一段时间上涨的中级行情超级岛主,应放心介入,果断操作。
2、“天眼地量”有时也出现失败走势,即出现后,股价仅短时上涨几日,就停止上升,5日移动平均线也随着股价的向下回落,再次回到20日移动平均线之下方,致使套牢。但这种套牢是暂时的,短套之后就会解套广汉城市在线。经验告诉我们,往往是构造底部图形的需要。股价回跌到前两次低点附近时,就会止跌企稳继而转势向上,再次金叉后股价就会稳健上行。
3、10日移动平均线与20日移动平均线出现“天眼地量”时,但买入信号更可靠、更强烈,但股价要高些,稳健者应尽量采用这一买入方法。
4、“天眼地量”出现日所处的位置,一般是指出现在底部,但有时可以出现在上升阶段中,也可以出现在顶部。
5、上升阶段中“天眼地量”出现时崔洪刚,毕竟股价已上升了一截,只能进行短线操作,有了盈利就应迅速出手,不要长时间持股,以免被套。
有人百万资金一年亏损过半,有人五万元一年翻三倍,主要是操作思路不同。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跟对人选好股!以上就是“天眼地量”战法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学习,自己掌握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这样你才能盈利。
很多股民想要追涨获取大额盈利,但是却总是找不到方法。不是追在了高位被套牢了,就是追在买点,但是却错过了卖点而被套住,我们都知道追涨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把握得好,可享受到买入即涨的乐趣,反之,则有可能买入即套。因此,我们都要学会一些追涨的技巧,避免亏损的发生。
【实盘解析】
每天盘中的个股操作机会和板块异动,大家可以看我的
微信朋友圈的状态更新,有疑问的可以私聊找我就行工作交接表,看到会及时回
复。添加我的微信号:k600608(好友人数快满了,过期不候)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伊波拉病毒国语完整一位炒股冠军制胜法宝“天眼地量”盈利选股法,一旦学会或将抓翻倍强势股!-A股资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