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伊能静个人资料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火星引力

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火星引力

作为一个美少女
自然要经常给大家分享爱情故事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是不是要先给两位同学投票?
还有没投票的宝宝吗?今晚12点截止哟~
来自火星的爱情故事(网上看到的)
近日,清华北大的大四女生雅轩汤慕禹,因与男友宿舍的楼管大爷爆发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饶家鼎,震惊了整个北京高校圈良宵赠千金。
据了解,雅轩原本与男友感情不错,经常去男友宿舍楼下等他,因此认识了他们的楼管大爷(52岁)罗马新年。
与大爷攀谈多次后谧组词,雅轩对大爷暗生情愫,最后竟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三峡人才网。 当被问及为何会爱上这个比爸爸大5岁的男人时中国捐精网,雅轩认真地表示:大爷对于体育、人文、政治、历史、地理、段子、修车等无所不知,与整天只知道睡觉和打游戏的前男友形成鲜明对比。
雅轩回忆与大爷相处的点点滴滴,异常甜蜜:
两人一起进餐时林世玲,张兆艺大爷会给他讲解八大菜系的区别伤城秘密,并相约去各种食客才知的隐秘餐厅;
傍晚在足球场边散步时,大爷会给他讲卡卡如何60米奔袭甩开小梅西破门;
在学校附近逛夜市看到路边停的汽车四爷我爱宅,大爷饶有兴趣地讲起各种汽车品牌与修车知识;还有深夜啪的各种销魂姿势和经验···
晚上到咖啡吧一起听TFBOYS的歌时柳逸璟,大爷还会给她讲王俊凯的八卦…
到毕业季,雅轩成绩优异留校,她表示要嫁给大爷,遭到家里人强烈反对,一时成为当地热点安吉希可儿。
后来,大爷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坦承伊能静个人资料迦罗娜,自己其实只有高中学历,之所以让雅轩感觉自己无所不知贾立平,无所不晓,不过是因为积极在看火星引力的小说荷东猛士,火星的《逆天邪神》内容丰富姜克美,涵盖广博,不管什么样的妹子,这本书都能教我怎么拿下,通过聊天学习让他了解到了很多养花大亨。
没老婆可以金英淑,没有火星引力的小说不行汤传信!
大爷寄语大家,没事就上纵横搜火星引力的小说看看!
点阅读原文直接看书哟~
吐槽火星|表白火星
都请留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伊能静个人资料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火星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