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伊通吧一位万州司机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这样一段公交车视频…..-万州交巡警

一位万州司机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这样一段公交车视频…..-万州交巡警

公交车担任着城市客运的重要角色,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公交车的身影,
因为关系着广大市民日常出行的安全,
所以公交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更是不容小觑海东大树。
近日,
一位万州市民向交巡警举报了
一起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
值得我们警醒。
市民举报的视频显示:6月23日上午11时许旋风四驱王,市民驾车从龙海街(红花市场)下行右转至王牌路后,紧跟在一辆号牌为渝F28318公交车后面 卫殃,当行驶至清泉小学红绿灯路段时,渝F28318公交车竟公然越过道路中心双黄线雪球兽,驶入对向车道,超越前车后径直闯过红灯,扬长而去……

这场景恰好被这位市民的行车记录仪清晰的记录下来,事后一代妖后,这位市民向辖区交巡警大队举报了该公交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和平广场大队依法对公交车车属单位和驾驶人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核实,渝F28318公交车驾驶人向某承认了当天的交通违法事实,并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以后再不开快车,安全驾驶。交巡警对驾驶人向某越双黄线超车、闯红灯的行为进行分别处罚合并执行伊通吧罚款400元谢依晨,记9分恒阳花苑 。

同时,交巡警正式约谈了该车车属单位雅高公司负责人秦小曼,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公司对驾驶人向某作出停职七日,进行安全培训学习,同时按公司管理规定扣发安全奖,对驾驶人做出通报批评,并以此在全公司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编后语:
公交车是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也是对外形象的一扇窗口。公交车司机理应成为文明的使者,严格遵守交规, 这样才是对乘客的负责,才能最大限度避免危险发生。
公交车司机每天起早贪黑,穿梭于城市道路之间,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便利鬼掹脚 ,你们的辛苦与付出,让人敬佩和尊重冷妻王者归来。马子跃但是湘警网,也有一些公交车司机拿交通法规当儿戏修真田园生活,我行我素,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这样无疑就是将乘客置于险境之中,若是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本·华莱士。
公交车是公共交通,
在为公众服务的同时,
每位公交车驾驶员
要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
自觉做到文明驾驶,改掉陋习活埋前女友,
使行驶在路上的公交车能够
成为万州一道流动的文明景观深山大屠杀,
一张彰显城市秩序的名片。
信息发布| 万州交巡警
责任编辑| 墨稼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伊通吧一位万州司机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这样一段公交车视频…..-万州交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