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休格兰特女友一个胖子的自我救赎-润创机构

一个胖子的自我救赎-润创机构


我的前同事大宽是个低调的胖子,扎在人堆里一眼就能看到的国色无双,极具规模体量的,戴圆溜溜眼镜的,白净的胖子。

他说他的胖都归咎于他的母亲,这个来自河南的胖女人无肉不欢车四十四。他家餐桌常年以肉食为主,已经养成无法动摇的啖肉习性,肥胖基因在母体内自然生成兰海燕。
他家常年放置两个体重计,一个在客厅玄关处,提醒他无论出去还是回家都是个胖子昆宝出拳,一个在他卧室,提醒他躺着也是个胖子。

他是个衣服可以堆半个月不洗的中度屌丝癌患者,也是个爱打游戏的死宅,但对工作却颇勤力,坐在电脑前做设计的样子好似一个馅料充实的大肉丸子。当然了,大宽也是个热心、善良、乐观又大方的胖子,anyway,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剩男胖子。
哎,胖子的爱情之路怎么可能平坦呢尹小骏,或者干脆说,怎么会有爱情呢,何况还是个颜值不高的胖子。新街口一带的大小餐厅纪录了他屡败屡相的悲情,女神1号说,你人蛮好的,就是感觉我们画风不一致绫野沙希啊,女神2号说,你很有安全感,但是让我感觉很有压力,女神3号说,我不喜欢男生吃饭吃太多……

在一次又一次的直接间接打击以后,大宽对于爱情的那一点点清纯的期待荡然无存南瓜八宝饭,哎,原来在单着和脱单之间隔着几十斤肉的距离呢啊!这个肤浅的看脸时代,钱和才华通通不好使!
一次朋友聚会上,崔心心这位饱受情伤打击的肉脸男突然在我们一派欢声笑语的空隙,毫无预警地冷静下来,以一种小胖们特有的胸腔共鸣呐喊一句“我要减肥"!众人哑然相觑后继续哈哈大笑,傻B,都说了八百遍了,哪次真减了……

可大宽这次是玩真的,他把手机屏幕设成吴彦祖,电脑桌面设成金城武,在床头贴满欧美型男,以及目所见的人鱼线刺激着自己岳安娘,意淫着未来,不明就里的一定以为他要弯!
斥巨资报健身班呀卖呆,每天吃兔子餐,上班下班全部爬楼梯……喊他嗨拒绝,米其林餐厅大概也无法撬动他渴求的舌头和胃。曾经活跃的群聊份子已走向神坛,变成青灯苦佛、全面禁欲的高冷男子宁丹琳被打。

我们都在由衷慨叹,真想不到俄瑞斯忒斯啊,在胖路上奔跑三十年的大宽,这次真要涅槃了!一个胖界的逆袭传奇就要诞生蚰蜒有毒吗!!!真心期待!
再见大宽已是他卧薪尝胆大半年后。苍天啊,二十斤肉肉甩了!轮廓变分明休格兰特女友,精神也爽利,他用实际行动跨过大胖的鸿沟,向着型男的战壕发起总攻。我们不吝言辞地赞美这个拥有惊人意志力,勇敢逐梦的铮铮直男!太TM不容易!太颠覆太励志太可歌可泣!
大宽用一种近乎悲呛的语气叙述了减肥一路的艰辛、诱惑与挣扎,并以过来人的经验传授着减肥心得,虽然还是个单着的大肉丸子,但已经看到颜值攀升的希望,似乎有了点儿追爱的勇气……
聚会的末了,他幽幽地讲述了一个凄美的段子“亲,知道吗,有的人夏天比冬天瘦,但在冬天相遇,所以你们就错过了……”
作者:杉菜叶子
真实身份:你们猜啊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休格兰特女友一个胖子的自我救赎-润创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