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众托帮一件衣服就看出了江疏影和董洁的颜值高低,网友:难怪林狗不肯承认江疏影是女朋友!-潮的流时的尚

一件衣服就看出了江疏影和董洁的颜值高低,网友:难怪林狗不肯承认江疏影是女朋友!-潮的流时的尚
近些年无觅网,江疏影在娱乐圈也算是大器晚成会昌网景。虽然和胡歌的恋情没有什么结果泉友之家。可是事业上却蒸蒸日上纹身痛不痛。真是情场失意裴礼康,职场得意啊。

江疏影在长相上也算得上美女一枚,是很多男生的心中女神。其实,郑艳东把她当做心目中的女神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长相,江疏影的人品气质都是非常招人喜欢的卢瀚文。从她的很多作品中都能看出文政赫,比如说《好先生》黄宝欣。

近日,不少网友把江疏影身穿一件卡其色的格子大衣拿出来和董洁比较。同一款衣服奎罗伊。很明显董洁女神赢了希特勒完蛋了,相比起来董洁女神脸部轮廓更加鲜明,尤其是那高高的鼻子,简直完胜啊。不过两人的身材都很苗条,配上这件大衣时尚感爆棚。

可能董洁的年龄比江疏影大王庆根,所以董洁穿大衣更有一种成熟女性的知性美周京平。
董洁一直都将自己肤白胜雪的美貌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么好的容貌,众托帮得益于平时的保养寇老西儿,就像在图中说到的那样。

董洁知道:谁都想做一个万人盛赞是女孩,将最好的自己呈现在世人面前黛咪·摩尔。
而江疏影说不出来的感觉大嘴外教。可能她更适合少女装吧卓库。网上传的江疏影少女装也是很可爱的豆子先生,很少女的雪儿姑娘。

江疏影的颜值虽然高,但是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美女比比皆是。31岁的江疏影都被38岁的董洁碾压了马来法,也难怪林狗不肯承认江疏影是自己的女朋友绝色太监!
就这件衣服来说,你会更喜欢董洁穿的还是江疏影穿的呢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众托帮一件衣服就看出了江疏影和董洁的颜值高低,网友:难怪林狗不肯承认江疏影是女朋友!-潮的流时的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