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传智播客官网一个月内额外收入5000余元 农家院老板经营副业-冀州公安

一个月内额外收入5000余元 农家院老板经营副业-冀州公安
冀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传播淫秽视频牟利案
随着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的发展,通过微信、QQ、电子邮件等通讯软件向他人发送视频、图片等电子信息已屡见不鲜,但有些人却利用互联网便捷、高效的特点干起了“赚钱”的买卖。近日,冀州区公安局刑警二中队联合网安大队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微信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

今年7月中旬,冀州区公安局接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经常自动接收一些淫秽信息俊美夫妇,且经常被人邀请加入陌生微信群内。接到报警后,刑侦二中队立即展开调查,一方面将计就计,民警佯装李某继续使用该微信号丸子呦,并同意加入微信群内,试图一探究竟。另一方面联合网安大队,对该微信群进行深度研判。传智播客官网经大量工作,发现被邀请加入的昵称为“快乐XX”群内有成员300余人,每天都有固定人员上传大量淫秽视频兽兽冰淇淋,短短一个星期向群内发送视频近20余个,而群内成员只需缴纳15-20元的“会费”即可享受群内“福利”。又经进一步查证核实,群主为犯罪嫌疑人李某,上传淫秽视频的即为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0岁,陕西省宝鸡市人)。在固定充分证据后,民警果断收网,于7月31日晚连夜赶赴陕西省宝鸡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经5个多小时的持续蹲守,最终将曹某成功抓获颜桦,并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上网追逃。马翠霞
经审理查明,曹某平日里自己经营农家乐饭店,偶然机会加入到一个昵称为“快乐XX”的群内,该群每天都有固定人员上传淫秽视频铁手团,上传成功后,群主会奖励100-150元的好处费,而非会员想进入群内享受“福利”,必须要交纳15-20元的“会费”,自此,慕名而来的“会员”越来越多,最终群主与上传视频者沆瀣一气鲍蕙荞,共同攫取非法利润。曹某就此发现商机,自今年6月初,他先是申请了多个微信号,然后自动加入了多个微信群,经与群主商定,他定期向群内发送淫秽视频,一来帮群主招来更多的“会员”,收取更多会费,二来又可以攫取更多的非法利润。经查证核实,曹某申请的多个微信号南昌采茶戏,已在30多个群内发送淫秽视频100余个,并就此牟利2万余元森英惠。
目前,曹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缩水情人。
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也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根据法律规定,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视频20个以上、淫秽音频100个以上、淫秽电子刊物、图片、文章200件以上甩葱歌原版,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为此凡卡ppt,提醒广大市民,请正确、健康使用网络,发现淫秽色情电子信息时,做到不传播、不点击、不下载,并及时报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传智播客官网一个月内额外收入5000余元 农家院老板经营副业-冀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