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伤心城市歌词一刀切出冰种飘花翡翠,让人透心凉! 炎炎夏日玩赌石,-北京康氏珠宝

一刀切出冰种飘花翡翠,让人透心凉! 炎炎夏日玩赌石,-北京康氏珠宝

分享一块伤心城市歌词宗立成,莫弯场口的翡翠原石,原石体积不大,一个手掌能握每伴清清宝住,黑皮壳,有高色水头短的性质。

皮壳乌黑泛绿,脱沙表现很好,已经开了一个小窗,费贞绫漏出的肉质已经能看出高冰效果,阳光照射出来的玉质偏蓝有起胶欢送会致辞。

继续进行开窗,打灯来看,完整无裂,荧光感十足,整块原石被照的晶莹通透。

切出一小块片料于敏构型,完美北脸官网,阳光下通透,内部还带有飘花。

这样种质若可以出手镯那就是价值连城图美寝饰,可惜原石太小。

毫无疑问,冰种翡翠做出来的牌子质地很细腻,透明度很高,再加上那随机灵动的飘花,简直仙境一般!



一个互联网珠宝工作室,可以提供珠宝玉器方面的咨询、订制、维修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具体在以下方面:1.原石类:我有原石,不知道是什么玉?里面有没有翠?品质怎么样?2.雕刻类:我有原石,能不能加工然健环球?我有玉器摔坏了混王,能不能修复?打磨抛光能不能做?3.成品类:我想买玉,不知道真假王的男妃,也不知道多钱amcare,我们不懂,怕买到假货、也怕买贵了;4.镶嵌类:我有首饰要加工,想做金戒指、耳钉、项链代嫁贱妃,能不能做寂静风暴?怎么收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中街37号(华夏民俗文化园内)
电话:18701699280 (同微信)
QQ:1391998309
乘车路线:
1.公交35路、专167路到高碑店东下车拍狮网,南行300米左右民俗园东门;
2.地铁7号线百子湾站B口出,换乘35路到高碑店东下车,南行300米左右民俗园东门;
3.地铁1号线四惠下车猫咪抱抱,换乘专167路到高碑店东下车,南行300米左右民俗园东门;
自驾路线:导航到“高碑店中街37号”;
营业时间:9:00-18:00醋娘子,天天营业,周末不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伤心城市歌词一刀切出冰种飘花翡翠,让人透心凉! 炎炎夏日玩赌石,-北京康氏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