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伪装男孩的我一位妈妈浅谈孩子参加舞蹈比赛的好处-临潼舞蹈培训

一位妈妈浅谈孩子参加舞蹈比赛的好处-临潼舞蹈培训

我女儿今年十岁了,学习舞蹈已经有三年多时间,各类比赛也参加了很多,最初参加比赛的初衷很肤浅,就是想得到几个证书,以待日后备用。没想到,随着女儿参加赛事的次数变多,惊奇地发现参加舞蹈比赛带来的不仅仅是几本证书那点好处。

首先参赛会让孩子的意识发生改变
比赛前我是如此爱你,女儿会很自然地树立竞赛意识,强化竞赛意识,这样可以让孩子更加努力的学习舞蹈。比赛中,让孩子体会竞技场的热烈氛围,增长见识,从小培养比赛不服输,勇于争先程序员鼓励师,做事不畏困难,乐观面对的良好心态。比赛后,女儿明白到,有很多水平很高很强的小舞者存在妖凤邪龙,从而让女儿树立学习舞蹈更高更远的目标。让我认识到舞蹈不仅能够锻炼身体,程丽莎开发智力,优美形体,还能锻炼少儿的坚强意志,使他们逐渐养成恒心和耐心。其次参赛对孩子成长的帮助 让女儿增长了阅历,会比没有这般经历的孩子更早地形成自己的世界观。女儿比赛之后,会把比赛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同学,邻家的小伙伴,成为“炫耀”的资本,从而在伙伴中建立自信。

还有参赛可以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女儿出去参加比赛,绝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一个人的战斗毒蛇列车,而是一个家庭的互动。我们做父母的会给女儿最中肯的建议和嘱咐,女儿此时也会感受到家庭给她的温暖和鼓励爱败妈妈,这样就增加了我们和女儿的交流,而且会变得异常的顺畅。平时常发生的矛盾此时不会有,因为我们这时候所想的都是怎样更好的参与比赛止痛化癓片,目标是一致的。另外,通过孩子参加比赛,我们也会从孩子的身上学会不断完善自己水没坪村,与孩子一起成长,而不是空洞的说教。孩子第一次参加比赛,一定要给他留有空间,不要给予过高的期望,第一次表现不佳很正常,要逐渐在比赛中培养孩子的各方面素质和大赛经验。这个时候我们做家长的心态一定要比孩子稳定。最后我认为参赛能给孩子提供展示平台舞蹈比赛本来就是内容丰富,有足够的美感伪装男孩的我,有艺术感染力的一种群体活动。从音乐的选择到舞蹈的编排都是有思想有灵魂的,它以肢体动作作为表现手段,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伴奏下,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假鳕鱼,这样就给参赛者创设了一个充分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而舞蹈大赛又是非常严格的,要求每个学生在比赛中要按舞蹈的基本规范去完成每一个动作,做到精准,优美。在这样的环境下,孩子们尽量把自己舞蹈方面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灵榜,把热爱舞蹈的那种感情充分发挥出来,让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在这里得到大家的认可。在这个平台上凌退思,有成绩好的孩子,相对来说就会有成绩不理想的孩子,无论孩子的表现是好还是不好,作为我们家长和老师都要给予肯定诡电脑,毕竟他们付出了,这些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美好,要让孩子喜欢这个平台,而非惧怕,更不是“见赛死”。如果您的孩子也选择了舞蹈,那就让孩子勇敢地去参加比赛,让孩子在大赛的砥砺下,勇敢前行,在各方面都变得更加优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伪装男孩的我一位妈妈浅谈孩子参加舞蹈比赛的好处-临潼舞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