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伯南克最新讲话一个月只卖出1辆,还号称兰博基尼团队设计,这些车谁买谁后悔!-汽车门道

一个月只卖出1辆,还号称兰博基尼团队设计,这些车谁买谁后悔!-汽车门道煞妃狠彪悍

作为一项购车的参考招标,每月的汽车销量榜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销量榜可以看出,哪些车比较热门,销量高了也才更能看出问题所在。就好比2月份的轿车榜原来我是鬼,朗逸夺冠辛集人才网,卡罗拉位居第二,国产也有帝豪、310和远景等上榜。至少创价学会,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会先看下销量。

然而,大家都在关心销量高的车,却很少看到销量低的,甚至是排行榜倒数的车型。今天扇娘,道哥就和大家看看伯南克最新讲话,那些销量倒数的车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卖不好?
倒数第10:日产西玛

2月份仅卖出33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西玛可以看成是天籁的同胞兄弟,一个主打运动,另一个则主打商务和家用。在国外,西玛的销量很不错妖晶记,外观运动,特别是C柱,很活泼。但,国人就是不买账,花20多万,我要买个既能商务平时又能兼顾家用舒适的车,显然,西玛给不了。
倒数第9:日产骊威

非要说2月只卖出26辆的原因北邮教务,也怪不得4S店。价格比同级别的致炫、飞度都要高龙芯中科 ,主要设计很老气长濑凑。外观还好点,内饰完完全全就是10年前的水平,这样说一点不为过植雅牙膏。当然了,油耗低、空间大、技术成熟也是骊威的优势所在,家用代步,接送小孩买买菜还是很不错的。
倒数第8:现代悦纳

作为老款瑞纳的升级车型,外观内饰改了,就连名字也改了。然而还是没什么卵用,2月份仅卖出18辆,跟性价比有一定关系,整体配置太低,甚至后窗还是手摇的。虽然4AT升级成了6AT,但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高鸸鹋蛋,7万买买个韩系自动挡,给一个不选国产的理由?
倒数第7:DS 4S

号称汽车界的女神仙班校园,优雅、知性……然而,国人还是欣赏不了法国人的浪漫。作为豪华紧凑型SUV,DS 4S 2月仅卖出17辆,着实难看。不过说实话,买一辆来给老婆代步,还是不错的,毕竟动力、空间和配置等都要比甲壳虫好点,就是品牌是硬伤!
倒数第6:东风A9

刚上市的时候,号称对标迈腾,不把博瑞放在眼里。配置是很高了,尺寸也要比前两款大,但外观内饰说商务吧,还不够;家用吧,又太老气。加之同价位,口碑和品质都没博瑞好,用“高不成,低不就”来形容东风A9,最适合不过了春节序曲简谱。
倒数第5:铃木天语

曾几何时,天语也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小型车,空间大、油耗低、技术可靠,跟超跑飞度有得一拼。但铃木就是这样的一个尿性,不知道是不懂中国市场还是不重视,2月只卖出了8辆。铃木请个好点的设计师吧,拾掇拾掇天语,或许还可以和飞度拼一拼。
倒数第4:东风风神A30

又一款东风的车上榜,作为二汽,有这么多车型上榜,东风真的得上点心了!当然,风神A30貌似已停产爱的好累,还有5辆的销量文亮专升本,很不错了。可以借用日产的技术,就像A60一样,把A30重新拿起来打造,对标吉利远景和比亚迪F3,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倒数第3:DS5

曾经的法国总统专属座驾、豪华紧凑型SUV,很多华丽的词都可以用来标榜这款DS5。但外观内饰太个性,没几个国人能欣赏得了,所以2月只有5辆的销量也在情理之中。有25万,为何不选择奥迪Q3或者汉兰达一众?DS再这样任性下去,迟早会被自己玩死!
倒数第2:荣威950

同样是国产中型轿车,荣威95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给人的感觉都是:商务气息要浓于博瑞和东风A9等。罗秀春不可否认,荣威950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国产中型车。或许是品牌原因,又或许是营销问题,950始终卖不火,2月只有区区2辆的销量,可惜了!
倒数第1:一汽骏派A70

2月的销量冠军,只不过是倒数的,只卖出1辆!共和国长子一汽啊!说外观问题吧,又是请了兰博基尼御用团队宾法设计的,论性价比吧,其实也不差。但真正细看,就知道个中理由了:尚酷的前脸,马自达3的C柱,还有那个很老气的内饰塞德克巴莱,最主要是,一汽品质真的有待提高!
看看这些销量倒数的车型,有些并非真的很差,只是营销不到位。但有些,从设计到质量层面上,那是公认的差,谁买谁后悔了!
今日话题
您还知道哪些车销量差品质也差?
咱老板说了,的越多,鸡腿就会越多,道哥的鸡腿就靠各位道友啦~

热门文章推荐
买车时如何套路出4S店的最低价?这样做能省上万块!
13.99万起,全系自动挡,标配胎压监测,最便宜德系SUV正式上市柳雷鸟!
数据来源:汽车门道
文章系汽车门道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伯南克最新讲话一个月只卖出1辆,还号称兰博基尼团队设计,这些车谁买谁后悔!-汽车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