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何雨雯一位冻品金婚妻子说了10句箴言!惊醒了无数冻品人!-华禽网

一位冻品金婚妻子说了10句箴言超级转换秀!惊醒了无数冻品人!-华禽网
01请放心
请放心,绝不要怀疑你的老公会出轨,因为冻品界没有女人,你永远是大老婆,冻品永远是二老婆,请不要无缘无故吃冻品的醋!

02请明白
请明白,绝不要怀疑你的老公是不是不爱你了,因为他很忙,忙着赚钱养家,让你过上好日子!

03请体谅
请体谅,绝不要跟你的老公吵架麦迪格,因为工作艰辛,心里赌气会让他分心。

04请做到
4、请做到,绝不要把钱管的太紧,绝不要担心你的老公乱花钱,因为除了采购、冷库租赁、摊位租赁,也没有地方花钱,采购、租赁成本实在是太大了!

05请尊重
请尊重,绝不要看不起你的老公茅山青峰,因为你的老公全心全意爱你、肯吃苦、有梦想,冻品生意会越做越大张睿恩,你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06请理解
请理解,绝不要埋怨你的老公脏项狄,腥味浓,因为成天和冻品打交道,冻品就是他的“小老婆”实在没办法,,抱着你就无法抱起冻品。霍晓红

07请聆听
请聆听,绝不要打断你老公冻品人的故事,不要嫌你老公烦,当他聊到冻品的时候,他真的可以滔滔不绝,这时候铁旗门,你要做的,何雨雯就是尽量聆听,偶尔也可以向他抛出崇拜的眼神……

08请学习
请学习,绝不要认为你不卖冻品,就可以一点冻品知识都不懂,尽可能了解一些基础的冻品知识,这样你们才有更多的话题,尽可能多了解一些基础的冻品知识夏宇扬,以免和你的老公完全无法交流冻品的话题。

09请主动
请主动,绝不要几年一次都不去市场摊位看你的老公,他陪你逛过那么多次街,你不要忘记去市场看他一次,如果他愿意陪你逛街买衣服、买化妆品,那你也应该主动去摊位看他一次惊世皇后,感受一下你老公在腥味熏天的摊位上的辛酸。

10请关注
请关注,绝不要丝毫不懂冻品人的生活杨炳莲,要多多了解你老公这一行的酸甜苦辣,劳苦艰辛嫤语书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陈升风筝。
精彩文章

点击图片浏览文章|日销鸭血1000多件 ! 一个区域经销商靠啥笑傲终端?

点击图片浏览文章丨你以为卖你一箱、一件货能赚你多少银子?重庆最高楼!(冻品人都看哭了!)

点击图片浏览文章|为什么我们瞧不起肉食鸡?
(欢迎移步图文右下角“留言”,参与互动讨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何雨雯一位冻品金婚妻子说了10句箴言!惊醒了无数冻品人!-华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