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佘诗曼版的周芷若一位操盘奇才一语道破分时图买卖铁血纪律,唤醒了无数亏钱的散户-无涯说股

一位操盘奇才一语道破分时图买卖铁血纪律,唤醒了无数亏钱的散户-无涯说股

很多股友都知道选股的方法和技巧皆以量价时空四要素为首选,但为何有这四要素后选股仍有失败的时候呢?难道就没有更加细致的选股技巧吗腾龙山?其实还有很多实用的选股技巧,其中分时图就是其中之一,比如我们看日线选股,那么分时图就是将一支股票的走势显示在了每一分钟强悍神农,我们通过日K线图选取后,在去参照一下分时图,只有这样选出的个股才回更为稳定。所以今天也给大家解析一下分时图的买卖技巧,看懂了,对大家的操作是极其的有帮助的。
分时图四大法则:
1、跳空倍数法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早盘高开或低开超过5个点的时候魔君宠舞,如果在10:30分还没有回补缺口,那么当天最大跌幅是第一低点或高点附近的倍数。
2、15分钟超量法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早盘高开或低开连续三个15分钟的量能是不断放大,而且又连续的三个15分钟的阳线或阴线,当天则会出现全天上涨或下跌的走势。
3、10:30分倍量法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下跌的走势中,早盘到10:30分的成交量如果没有上个交易日尾盘最后一小时成交量一倍的话,通常反弹的高度过不了11点佘诗曼版的周芷若,也不会有大的风云变化。
4、减量反弧法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早盘高开或低开不补缺口,在第一小时大涨后回落反上如果第二小时的缩量,再冲高点累计量没有第一高点1.5倍则通常第二高点是假高哑巴小新娘,全天出上影线。
分时图基本使用技巧:
1、分时的趋势(向上、向下、横向整理):
白线在黄线上,就是强势,反之就是弱势;还有一种是纠缠状的,即黄线和白线纠缠在一起,这种情况属于盘整。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 黄线不跟白线涨,随时准备逢高卖:
如果上涨拉起时没有成交量,黄色趋势线不跟随,那么就形成量价背离青藤茶馆,注意逢高卖出股票。
3、开盘半小时,一波拉升幅度超过5%的是涨停热门候拉亚汉堡选:
涨停的股票拉升波长一般会大于3%,甚至5%枪焰,最好的拉升发生在开盘后半个钟头内,并且回调无量,上涨后量超前量。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分时买点的把握技巧:
1、开盘后走低,反弹越过开盘价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庄家想派发,开盘后会直接冲高,不能开盘后低走,要有回调之心,反弹一般不会很快超过开盘价位。反弹越过开盘价位的一刻,是进货之时,开盘后落在低点的股价虽然便宜,但那时不敢断定该股能当日能否走强。开盘价必须涨幅1%以下,以1%到-2%为好。
2、开盘后走高济钢高中,回调不破开盘价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若个股当日想走强,开盘后会表现出上升的强势征兆,如遭大盘下跌抛压,但个股回调能护住开盘价位不破,这种既有升势,又有回调的稳健走势,排除了开盘后急拉猛升所暗藏的企图,将在以后向上的趋势中非常稳健。
3、开盘冲高急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有的个股在早盘攻击力很强,有一段可观涨幅,姜正阳后市受大盘走坏影响或庄家有意洗盘,股价会急促而下,落至某一价位收起回升。这类分时走势的个股,打开日K线图会发现,多数是股价上扬的中继。急跌的低点是入货的良机。介入这种股票,当日涨幅期望值不要过高,因为庄家是在振荡调整,要放眼于中线利益。
接下来我们来看寿光现代中学,分时卖出的实战技巧剖析:
1、高乖离卖点:
高乖离卖点是在股价快速上涨过程中逢高卖出的方法,正确使用高乖离卖点可以帮助我们卖在当天分时波动的最高点区域。
示例1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示例2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破均线卖点:
破均线卖点是在错失高乖离机会情况下确定的,如果分时线从高位向下继续回落并且跌破了均价线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卖出。
示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3、破势卖点:
如果分时线与均价线之间的距离较远,我们就需要用“破势卖点”进行操作了。
示例1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示例2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分时图买卖注意事项
1.利用分时图确定买入时机,一般情况下载上午开盘后半小时与下午收盘前的半小时选择买入时机。
2.不在分时走势向下时选择买入。
3.均价线突破昨日收盘价后股价回踩到均价线时,买入。
4.当股价连续2个涨停后的三个涨停后p4xl,只要涨停板封不住,坚决卖出。
5.在分时图上,股价向下时每一次股价反弹但未站稳均价线,都是一个卖出点。
6.分时走势中的均价线未突破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时,不买。
7.价格再次突破历史高点时关注下方的量能是否突破了今天最高的量能。
——操作回顾——
创业黑马,3月2号选出,1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94%
中成股份海蛞蝓,3月13号选出,9个交易日涨幅84%!
神州信息,3月16号选出,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75%
必创科技,3月27号选出,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39%
更多实盘选股技巧和买卖点操作策略,股票老师薇言:股海战舰(gzhj007)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佘诗曼版的周芷若一位操盘奇才一语道破分时图买卖铁血纪律,唤醒了无数亏钱的散户-无涯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