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你怎么狠心伤害我一个漂亮的外企女高管,内心竟然藏着这个秘密-华人传媒

一个漂亮的外企女高管,内心竟然藏着这个秘密-华人传媒


永久免费,关注后看答案。

在外人看来,我有着重点大学的头衔,有着外企高薪的职位小黑药。身材高挑,衣着光鲜,拎着品牌包包、踩着尽显女人味的高跟鞋,出入高档商务写字楼。穿梭于精英遍布的繁华商业区,每天都很优雅地过自己的品味生活。
这,是一个典型的外企白领的格式化生活。也许这种生活让很多女性朋友羡慕,我似乎也拥有太多可以自信的理由,但实质上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在我内心深处埋藏着一个浓郁的自卑情结。
我脸上有着很浓郁明显的色斑和痘痘,从个初中开始就越长越多,越来越明显。因为这些色斑和痘痘禁色的蝴蝶,我不敢和同班的男孩子说话,我总觉得他们在嘲笑我、议论我。我也很少和班里的女孩子聊天,我怕她们讽刺我。也许正因为这种自卑情结,我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希望通过优秀的学习成绩来给自己增加自信,直到我考上了一所国内知名的重点大学。
大学里美女很多妻为君纲,尽管我有着不错的身材,但男孩子第一眼都是看脸的唐肥肠,我的心又遭到了冰山似的打击,但企图靠成绩来给自己打气的想法已经显得有些幼稚了。这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学,我转而寻找各种方法来驱除我脸上的色斑和痘痘,买过各种牌子的祛斑祛痘产品,每天都带着祈祷和兴奋去涂抹,但是收到的总是失望,偶尔也有一些牌子给我段时间的惊喜,但很快又把我美丽的梦想捏碎馨子的老公。我也尝试过喝中药调理,但味道实在苦不堪言,身体也被折腾得够呛,最终不得不放弃。

转眼大学毕业,一家知名外企招牌,我通过前几轮拼杀,终于闯到了最后一关,但是很遗憾我没有被录用,很大程度是因为脸上的大片色斑和痘痘八极灵数。
最后虽然也进了外企,但比起那家公司简直天上地下,工作慢慢稳定了,又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虽然化妆可以适度掩盖脸上的色斑和痘痘,但我的内心总是不安,总觉得没有素颜面对他是一种欺骗你怎么狠心伤害我,但又怕素颜以对又会再次失去男朋友。
我整天生活在痛苦之中,讨厌脂粉掩盖下的自己,但又可怜妆容下的自己岳西天气预报。因为色斑和痘痘,我发奋努力考上名牌大学,又因为色斑和痘痘,我失去了太多机遇和朋友。我整天徘徊在得与失中,痛苦难言。为了彻底驱除色斑痘痘干烧鲳鱼,为了我的幸福人生,我再次开始折腾自己,涂抹祛斑霜、吃药,打针,凡是传闻有效的方法超感官知觉,我都去尝试,但结果都让我大失所望。
一个偶尔的机会,几经辗转,我同事的朋友给我推荐了天猫食迅旗舰店的红豆薏米山药粉,在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抱任何信心的,傅洁娴其他很多专治的都不行,这个怎么能行呢。我使用纯粹是看同事的面子,在试着吃了一段时间之后,果然有淡化色斑的功效,但不是很明显米咖网,我并不惊喜,因为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后来一直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色斑真的淡化了好多几乎都看不出来了,痘痘也开始慢慢消失,而且肌肤比以前更精致更有弹性,这时出现的效果让我有点心情激动官雄,果然和同事的朋友说的一样。但在高兴之余还有些担心,我怕反弹,不过后来时间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我发现色斑淡化之后不但没有在变重,连肤质都变的比以前好了很多,现在色斑就算不化妆基本也看不出来了,这时,我才敢拿素颜来面对我的男友。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很幸福的过每一天了李慕婉,后来食迅旗舰店的其他产品我也都有使用,非常的不错,现在的生活平静了,闲假之余,我会不由自主的问自己,我究竟应该感谢脸上的色斑痘痘还是应该憎恨它。没有它,兴许我不会考上那所重点大学,也不会有进入外企工作的机会,也不会等到那个他,有了现在幸福的家庭,更不会有现在优越的生活;但是有了它布兰妮墨菲,我没有了甜美的青春回忆,也失去了很多交朋友的机会,丧失了很多发展的机遇。
或许我不应该盘算得与失的问题,因为这本身就是个糊涂命题,谁也没有能力算的清。重要的是现在过得很开心就可以了。感谢天猫食迅旗舰店的产品,愿它能给更多的女性朋友带来幸福美丽和快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你怎么狠心伤害我一个漂亮的外企女高管,内心竟然藏着这个秘密-华人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