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侍魂·闪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国家——蜗牛团会员土耳其品质游-一只会共享的蜗牛

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国家——蜗牛团会员土耳其品质游-一只会共享的蜗牛

土耳其因为去年发生了未遂政变东厂喋血,今年又将进行修宪公投,因此,在外界看来是有些政局不稳。亲朋好友听说我们要去土耳其旅游,无不惊叹“胆子太大了”倾国娇妻!然而,当你真正踏上了土耳其的国土,看到街上悠闲自在的人们,先前的忐忑便随风而去了!

01刚刚走出机场,蜗牛团安排的迎接我们的土耳其导游玫瑰小姐就立刻惊艳了我们打牌网,不仅人长得漂亮,尤其是一口地道的普通话秘鲁币,真真是字正腔圆,其标准程度超过了大多数中国人!

02我们的土耳其之行首站是著名的伊斯坦布尔。它是重要的海上与陆地交通中心,是连接欧亚的十字路口。这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曾经是古代三个帝国的首府,作为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时期最重要的城市中心适宝康。

03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土耳其最负盛名的“蓝色清真寺”,确实令人震撼。整栋建筑高大、奢华光影星播客。一批又一批虔诚、庄重的教徒们在那里静静地做着礼拜。

04建于公元532-537年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可以说是土耳其的又一座标志性建筑。这个规模庞大的建筑群,代表了拜占庭文化的典范,大教堂内的马赛克壁画,可以让我们真切的了解当时的历史,领略拜占庭的艺术之美。

05神奇的土耳其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连接欧亚大陆的国家金氏漂流记。乘船游览博斯普鲁斯海峡是一次美妙的行程,两岸树木葱郁侍魂·闪,风景秀丽,村庄、房舍、教堂、皇宫、华丽的建筑和别墅星罗棋布,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一桥飞架欧亚,这是连接黑海和地中海的唯一航道。

06
乘船经过达达尼尔海峡,我们便从欧洲来到了亚洲。
特洛伊古城是土耳其旅游的一个亮点。虽然它已是年代久远新妓生传,有着3000年的历史,虽然它已是破败不堪,断壁残垣女体铳,然而,作为伟大的荷马史诗中《伊利亚特》所描述的特洛伊战争,仍然是人们心中的圣地,也成为土耳其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07土耳其最具观赏价值的古城----以佛所,是世界上保存最好、也是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大理石街道、商店、市集、图书馆、柱廊大街、哈德良神殿、剧场、浴场、妓院等等一应俱全,无不彰显着往日的辉煌,仿佛带你穿越时空隧道,走进繁华的古罗马城市。
08早就听说过“棉花堡”,尤其是看到棉花堡的图片,更是心驰神往,感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土耳其旅游,除了特洛伊古城,便是美丽神奇的棉花堡了。超过30度的泉水从地底冒出来吴善柳,沿着山边流下,在100公尺的山坡上形成无数大小水池,由于池内含有大量石灰质的矿物,因而又形成一层层奶白色梯田,真的是太神奇太漂亮了!
09离开棉花堡前往孔亚温宜公主,这里是土耳其的宗教圣地,土耳其的宗教领袖梅夫拉那的陵墓就存放在那里。这座博物馆对穆斯林来说,是一座圣殿惊魂十四日。杰里韦斯特看到那些来此朝拜的人们,便知道土耳其人对它的虔诚程度。一下车就发现,这里的女人几乎个个头戴围巾,长衣长袍,甚至严密得只露两只眼睛。到处都是默默祷告的人们劳伦杰克逊,神情严肃庄重,使你顿生神秘感。确实与其它城市不同,感觉宗教氛围浓厚。

10其实,我们看到的土耳其还有很多很多:始建于1461年的大巴扎、金角湾、格莱美露天博物馆、猎人谷、鸽子谷、天然盐湖、国父纪念馆、地下城、考古公园的地下水宫、以及滑翔伞、热气球、等等,还有颜色鲜艳、制作精美的手工地毯、安卡拉优质羔羊皮制作的时尚皮衣……,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1
这个地球上最像月亮的国家真的很神秘!也很神奇!
最后要着重感谢一下蜗牛团的领队林媛小姐,细心、稳重,耐心周到的服务,也为我们的旅程增色不少仙牌灵芝茶!
蜗牛团
共享置业 漫享生活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侍魂·闪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国家——蜗牛团会员土耳其品质游-一只会共享的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