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俏皮小花仙一位股市奇才潜心研究:四种不同股票的解套技巧!-一鹿侗行

一位股市奇才潜心研究:四种不同股票的解套技巧!-一鹿侗行俏皮小花仙
投资者的交易心理变化过程
对于投资者刚开始交 易的时候,如果担心跌就设定止损,每当损失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坚决离常如果能把握好这一步,离第一桶金也就不远了,但是有很多人常犯的错误就是不甘心,如果做不到及时离场,止损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有了止损,就不用担心股票大跌了,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如何才能获利,只见止损不见盈利是这时最担心的。提高操作成功率,学习 技术知识,学会心理分析。寻找波动的临界转向点,也就是学会找到买入点和卖出点。
如果能够做到提高成功率,就不用担心连续止损了,该开始关注怎么能够赚取更多的钱了。试着在获利时让盈利扩大,如果能抓住大波动,那么小的止损也能承受了。
学会等待,如果能够抓住一些大波动,但同时也出现了更多的由等待而造成的转赢为亏的交 易。对策就是当盈利头寸跌回进入价格附近时平仓。
如果损失的交 易开始变少,但由于打平出局而错过的大行情也多了,综合起来一比较,似乎还不如将那些错过的大波动用止损去一博。对策就是改为用止损来博大波动,进一步研究改善止损点位的摆放,同时找出由盈利转而跌破买入价而仍然可以继续等待的一些条件。
具体问题大都解决了,接下来担心的就是自己这套方法到底能管用多大程度,对策就是将系统实施在过去十年的历史图上模拟实验来验证修改。
系统可以稳定执行了,总的交 易成果从统计上来说是正的,这时都不担心单一一次交 易的成果如何,担心的就是市场一旦某种性质发生了变化造成股性改变而使系统突然失效。
对策就是到此就没有对策了,股市是个永远变化的地方,没有一种方法可以长胜不败,特别是技术分析是一种跟风的操作,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态,随时检查系统的运行,当多次交 易不正常的结果出现,确认股票出现新的特殊的变化以后必须重新建立新的策略。
而实际操作中,越贴近股市受到各种各样其他因素的影响就越多,如市场气氛,也就是大多数散户的心理。主力的出入,对于股价的涨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消息的震荡,行情运行的拉锯六氯环己烷,都可能使投资者无法承受心理压力而放弃使用经过研究的系统,对于这样的心态,对策就是不要天天盯盘,多关注系统而少关注市场桃花妖哪里多,则将有利于心态的稳定。潜心研究,四种不同股票的解套技巧!
股票可以分为热门股、绩优股、普通股以及冷门股四种,那么股票的解套技巧也就有相对应的四种。

1、热门股
不少投资者对热门股存在认识上的错误,在他们看来,热门股就是能够持续良好涨势的股票,利润十分丰厚。其实,热门股的利润空间也是有限的,就算是热门股,也会遇到不幸被套的时候。当股价下跌,热门股被套的话,投资者在股票下跌行情刚启动的时候就应该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有效解套。否则,到后期若再想匆忙解套则只能遭遇更大的亏损。因为热门股的本身特殊属性就是涨得快,跌得也快极品桃花命。因此,当股价一旦出现逆转失贞姬妾,投资者就需要及时采取措施解套,最好的办法自然是进行斩仓。

2、绩优股
绩优股是指业绩相对比较良好、发展前景还算优秀的公司发行的股票。从总体上看,绩优股又可以划分为两种:业绩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的绩优股和业绩开始有下滑趋势的绩优股。如果前者被套,则最好的解套办法是选择向下摊平;如果后者被套,最好的解套办法则是斩仓、换股。
3、普通股
普通股是指那些表现平平无奇,市场关注度也相对比较低的股票。普通股的走势往往与大盘保持同步,因此,如果普通股被套,则最好的处理办法是在解套之前先仔细观察大盘指数的具体位置。
如果大盘指数仍然处于上升的趋势中,则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股潞安吧,先观望观望,等等再作决定。钱景峰
如果大盘指数已经到达顶部位置时,则投资者此时最好的解套办法就是斩仓了,因为大盘指数一旦达到顶部位置,就说明股价将要开始迅速下跌了,而且下跌的空间将难以估计。此时,投资者也可以选择换股,但又由于大盘将下挫,市场上的股价基本都普遍看跌,因此投资者换股时需谨慎考虑,可选择那些走势比较独立的股票。
如果大盘指数已经处于下降趋势中,则投资者应根据下跌所处的阶段而不断地调整相应策略。具体操作可以是:在大盘指数处于下跌趋势的行情之初,最好选择斩仓;可是若大盘指数处于下跌过程中,且股价仍然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时老师我想你,投资者仍应首先选择斩仓的办法,同时也可以选择用诸如向下摊平、换股等办法。
4、冷门股
当冷门股被套时,投资者首先应该选择的办法就是斩仓或者换股。因为冷门股的波动幅度相对比较小,成交量稀少,获利机会也极小。虽然偶尔的有些冷门股也会在某些时候转变成为热门股,但是这种情况一般出现的概率极小。
解套时注意:
1、被套的原因是买入成本过高,只要能在比卖出时更低的价格买回来,那么,你就成功地降低了成本。
2、解套要有耐心,只要能降低成本,分多次做也无所谓,千万不要想着一步到位。
3、换股要谨慎,切记不要重蹈覆辙。
4、留强势股换掉弱势股。弱势股的特征:如果大盘调,弱势股就随着大盘回落,幅度往往超过大盘;如果大盘反弹,弱势股即使跟随大盘反弹,其力度也较大盘弱。
解套的关键:
1、被套的自己要学会释放:
如果你手中的股票满仓被套,你一直不操作亏损的是全部的本金,这时候你需要先腾出来一部分,是时候无所谓30%还是40%侯建平,这时候的出票并不是割肉,(很多散户害怕割肉,一路套到底),而是把手中的资金盘活,用有限的资金创造更难过的财富,更你快的完成解套回本,如果这时候不舍得先出来的小资金,那么损失的就是全部的资本。
2、持币周期长,持股时间短。
在短期内部能确定大盘会有反弹,行情好转的迹象。我们手中的可用资金就不要继续浪费补仓在本就被套的弱势股上,只会越补,亏损越严重。
3、如何找到低点和高点
在波段操作中,底点和高点可谓是重中之重,很多人都知道波段操作,但是很少人会去做,很少人会做。
解套技巧
1、有卖有买,分批解套
对持股较多的散户来说,可以采取分批解套的方法,首先把已经解套的个股分批地卖出,在卖出的同时,再另行补进一些强势股,这样做不但可因买进强势股获利还可以弥补部分损失,又可避免因股票套牢而导致心态不好,影响自己下一步计划的实施。

股票被套浅套不要紧,只要有潜力,深套虽要紧,只要有方法仍可自救。千万不要死扛,一定要主动设法解套,早解机会多。看上图简单用简单的话去理解就是,被套的情况下,看最低出现金叉信号,用手中的闲置资金在最低买入,涨几点卖出,然后再在最低买入,最高点卖出。这样几次下去就前期被套的资金亏损,就会赚出。这方法是很简单,做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你不知道具体的买卖点。
2、曲线“T+0”
那些具有一定的短线投资技巧且未满仓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技巧解套。分为两种:
顺向“T+0”的操作方法:当投资者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时,可以趁机买入同等数量的该股票,等到其涨升到一定的高度时,将原来的被套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获取差价,降低被套股票的成本。
逆向“T+0”的操作方法:当投资者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下跌趋势时,可先将手中被套的该股票卖出,然后在较低的价位买入同等数量的同一股票,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但不管是顺向还是逆向操作,都需要投资者对所持股票的走势有比较准确的判断,否则反而使自己的局面更加被动。
“T+0”对短线操作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投资者没有这样的能力就要谨慎尝试,在大盘明显超跌时,成功率较高。此外,能做“T+0”的股票还必须是交易活跃的品种。

看一下用上面战法给一位朋友解的票——上海普天,当时是在12.07号,他买入后,想着会涨,没出,就一直跌,我就让他用闲置资金在底部买入,在最高点卖出,几次循环下来,他之前被套的资金也出来啦,到最后也翻倍啦!

3、全面清仓法:
任何股票一旦跌破30线和60线都必须高度警惕,假设跌破后的短期内不收复,那么必须全部清仓。这种方法对处于下跌初期的股票来说,非常有效三晋红e网,并非常实用。重要的技术位置和趋势线被跌穿,任何犹豫都会使亏损加大,都会使日后操作增加困难。看下图

解套的误区:
1、没有止损的概念
在股市里谁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出现。没有人能每次都做对,关键在于做对的时候充分盈利。失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减少损失。没有止损的概念是导致投资者亏损的最大原因。这就是把自己往火海里推。还不知道反抗。止损实际上是克服人性本身弱点。
2、被套不怕,不卖就不赔
有投资者在被套以后固守待解。认为不卖就不亏,肯定可以涨回来。这种想法也不是不可能的,在变化难测的股市大潮里,这个时间是可长可短的。因此与其无休止的等待,既消耗时间和精力。还可能错失另一次投资良机。倒不如想办法解套才是正经的,等着解套这种想法最好不要有。
3、只要补仓就能解套
补仓能够解套确实不假落月追风,认为只要补仓就能解套就太片面了。补仓其实是风险很大的解套方式,尤其是在大盘趋势向下的时候,补仓的结果只能是越套越深。
实战解套技巧应用
一、先进后出
如果在形态上,可以确定个股在当天的行情内反弹,而且空间不会小于5%,那边可以在开盘不久的惯性下跌中买进和持仓数量相等的筹码,然后耐心等待价格反弹上涨,临近收盘时抛售仓中前期股票,赚取差额,完成降低成本的目标。

但此操作方式需分清情况而定
1、前一天个股大盘恐慌杀跌,且幅度较深;
2、前三十分钟的分时图必须是地点逐步上涨,构筑稳步上升趋势;
3、确认并非问题亦或者是雪崩股。
二、先出后进型:
1、当天买回:早盘逢高出掉,下午收盘买回。特点就是减少套牢成本,或是赚取更多的筹码

确认大盘及个股趋势次日依旧下跌,此方法便可重复使用
2、下跌趋势发生初期卖出,下跌趋势即将完全结束末期返回,如下图:

更多技巧内容本人的牛股圈子:KM60039 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选股、买卖点、问题,并且清晰识别庄家操盘动向,轻松盈利。
三、解套真实性技巧:
在深套20个点以内的散户通常会继续持有这只股票,因为觉得反正这些钱也拿不出来,一旦以后这支票在涨上去呢,那样是不是就解套了?有这样思想的股民完全是错误的,打个比方,一旦这支票量能还是跟不上,或者主力不再继续对它进行资金的追加,那股票会继续下跌,那这个时候会被套的更深,而这个时候就是应该操作跳出来的时候了。

以主力成本为线,当股价出现一波高点的时候卖出一部分减仓,然后等跌破主力成本线的时候低点接回缓和股价皮凤山发财,等待再次出现高点的时候再次减仓,每次减仓手中只留总数的五成左右,这样反复卖出买进几次,进价也会随着每次高点卖出和低点买进的价格而得意调解,操作五波左右大概会赚回十几个点。那只被浅套5到10个点的朋友是不是觉得解套没有那么难了呢?形成自己的风格模式
股票买卖是艺术,不是科学,它没有固定的模式。可能各位到这里已经能感觉股价变化过程中投资大众心理波动的脉络,能明白公众为什么买股票,为什么卖股票,心理过程是怎么样的,你怎样从这个过程得益。股价的短期波动很多是大户操纵的结果,但大户不能说升就令股票升,他们还是要用“买股票”的方式来令股票升,这个尾巴是掩不住的。所以,在股票市场有自己的操作风格是至关重要的,你可以根据市场慢慢修正。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俏皮小花仙一位股市奇才潜心研究:四种不同股票的解套技巧!-一鹿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