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一代战神被迫服毒自杀,死前说:我死了,国家也亡了,句句应验-百姓生态圈

一代战神被迫服毒自杀,死前说:我死了,国家也亡了,句句应验-百姓生态圈
战神顾名思义是打仗非常厉害的将军,他们具有攻无不胜的军事才能,为自己国家立下了赫赫战功。但是战胜的结局并非总是完美的,基于功高震主的因素,很多战神在立下伟大的功劳之后,就被君主害死了。
例如文种帮助越王勾践完成复仇,并且击败了楚国,使勾践建立霸业,但是勾践仅仅以一个借口,就责令文种自杀;同样白起帮助秦国歼灭了六国的主力,但是最后也落到自杀的命运。这些战神,没有死在战场上,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却死在自己人手中,其结局诚然是人惋惜。

国外多次上演类似的情况,例如在二战时期,沙漠之狐隆美尔为希特勒立下大功劳,但是最后也被希特勒逼迫自杀。
而遥远的迦太基也出现了一个战神阳山桃花节,为了保护自己人民,与强大的罗马进行浴血奋战,但是最终还是被逼迫自杀。

汉尼拔在小时候听家里人说,罗马进攻迦太基,虽然迦太基人民浴血奋战,但无奈敌众我寡高兮妍,最终还是失败了。在失败之后视讯堂,罗马人俘虏大量迦太基人当做奴隶,他们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其中有很多是汉尼拔的近亲。这大大刺激了幼小的汉尼拔,于是攥紧拳头,发誓今生今世永远与罗马人为敌。
虽然古罗马在入侵迦太基中取得很多好处,但是这个罗马是欲壑难填的家伙,还是不断的入侵迦太基,将很多迦太基人俘虏之后做奴隶。在汉尼拔长大之后,由于自己的勇猛以及智慧,很快收到迦太基贵族的赏识,并任命他为将军。
不久之后黄艺博,汉尼拔决定对于罗马进行复仇,在地中海南岸,汉尼拔率领5000人,击败了再一次入侵的罗马人笙离,并且斩杀罗马士兵8000人。汉尼拔意识到要想彻底击败罗马人,一味着防御是不行的,于是汉尼拔率领迦太基10万大军远征罗马。

为了迷惑敌人,汉尼拔从伊利比亚半岛登录,即今天的西班牙,当时属于罗马的领土。汉尼拔很快就歼灭了驻守伊利比亚半岛的罗马守军,这是罗马人第一次受到敌人的主动进攻。
汉尼拔继续前行,翻越了高不可攀的阿尔卑斯山脉,这是罗马人所始料未及的事情。当汉尼拔率领大军出现在罗马平原的时候,罗马人非常恐慌,仓促组建10万大军迎战汉尼拔。
汉尼拔采用了经典的新月阵型,而罗马人采用四方阵,双方进行激烈的厮杀,最终罗马人完败,在这场战争罗马人阵亡8万人,很多所谓着名将也在这场战争中死亡。

在首次交锋失败之后,罗马元老院召开会议,决定以全国之力,迎战汉尼拔少男奶爸。在罗马郊外的战争山海经密码,罗马人再一次惨败回忆三部曲,伤亡达到十万以上。此时不得不采用多次被打压的大西庇阿。他认为直接与汉尼拔对阵,无疑是自取灭亡,他采用了围魏救赵的战略,即放弃与汉尼拔在罗马本土决战,而是进攻迦太基。
当汉尼拔得到大西庇阿进攻迦太基之后,非常的恐慌qq炸弹,立即放弃了对罗马人作战,而救援迦太基。汉尼拔早就知道大西庇阿的名气,他也具有非常好的军事才能。两个人可谓是惺惺相惜,但是毕竟是不共戴天的敌人。双方在札马相遇,大西庇阿轻而易举的化解了汉尼拔的新月阵型,并且骑兵反戈,在这场战争中,汉尼拔惨败。

汉尼拔在失败之后,罗马人逼迫迦太基将汉尼拔交出来。汉尼拔为了不落到自己敌人手中,之后远走他乡。在晚年的时候,汉尼拔回到阔别已久的祖国,并贵族重用,并且开始了自己的政治生涯。他在执政的时候,革除一系列的弊端,使得迦太基很快就强盛起来了,而罗马人当然不希望自己对手强大,因此决定向迦太基进攻。
而此时迦太基人非常畏惧罗马,因此不敢抵抗,尤其是贵族决定以牺牲汉尼拔,来换取苟安。汉尼拔对此失望透顶,再一次流浪到他国。但是只要汉尼拔或者,华婷婷罗马人就不会放心,尽管汉尼拔已经逃离了迦太基冷面狙击手,但是罗马人依旧发动进攻。

迦太基委派使者找到了汉尼拔,此时汉尼拔反而非常轻松,他意识到罗马人不会放过自己,而且也不会放过迦太基。但是他不想被自己敌人俘虏,于是选择了服毒自杀,他死前说:我死了,整个国家也完了苏步青学校。结果在他死后不久,国家就亡了。
一代战神就这样被自己人民抛弃,实在让人心寒,而汉尼拔去世之后不久,罗马人就占领了迦太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一代战神被迫服毒自杀,死前说:我死了,国家也亡了,句句应验-百姓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