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保释申请书一个被医院放弃治疗的婴儿-基督网

一个被医院放弃治疗的婴儿-基督网


阅读本文前,请您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基督网”,再点击“关注”每天都有文章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关注后,回复任意数字,即可抽取精美经文卡片,每天经历神。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杨庄教会的赵桂枝姊妹。2013年6月18日晚上七点钟,我儿媳妇在市医院生孩子,生产不顺利,是横位剖腹产,小孩拿出来就下病危通知。大夫说,只有心跳没有呼吸。后来医院及时抢救,一直抢救了四个小时,孩子才算活过来。
但是,孩子的呼吸很微弱,一直上着呼吸机,大夫告诉我,按医学讲,小孩窒息8分钟脑细胞就开始死亡,虽然孩子抢救过来了,但时间太长了。他要我们有个心理准备,将来孩子可能是一个严重的脑瘫患儿,以后要带孩子走上治疗的道路,即使花几十万小孩子也不一定正常,除非奇迹出现。
我们全家人听到以后都哭了。但我知道这一切主都在掌管。我告诉家人说:“上帝用千万个不同的方法来拣选我们,是神要借孩子拣选我们一家人。咱们都归向主吧吴良定,生命在主手里,求主来救孩子!”当时全家人都答应,悔改在主的面前郑孝雍。我们同心合意跪下向主祈祷,求主救救这个孩子,同时告诉教会里的同工弟兄姐妹,让大家都为孩子向主祈祷。

孩子出生第二天,医院又下病危通知,大夫说呼吸微弱,各项指标不断下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建议我们转院到郑州。但是,当市医院给郑州医院联系以后,他们根本不愿意接收,叫我们放弃治疗扎职电影,小孩已经没有抢救的价值了。
我们只好含泪签字,放弃治疗。大夫说苍炎之轨迹,拔了呼吸机,出不了医院就不行了。我切切向主祷告,保释申请书求主看顾保守。当我们放弃治疗拔掉呼吸机以后,他并没有立刻死亡,让我们平平安安地到了家。他的呼吸非常微弱,在人看来他已经活不了多久了白龟山水库。我们全家人也准备好了谢人门帘,甚至把挖坑埋他的地方都找好了。
但是上思天气预报,这位超自然的真神,听了教会弟兄姐妹的祷告,孩子不但没死,反而逐渐恢复了意识,后来竟然可以哭出声来。我一下有了信心,在主面前长跪不起,流泪祷告,求主救他!在我们切切的祷告中,孩子的状态竟然有了明显的好转任宏恩哭坟!后来我们又发现,他的左胳膊也断了(不知是剖腹产还是抢救的时候弄断的)。但是神保守他身体渐渐恢复,一个月的时间能吃能睡,一切正常,连他那只断了的左臂,没花一分钱半月时间完全好了!荣耀归主!

满月后,我们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大夫都不敢相信这个孩子还活着阿潼作品集。他们都说,这孩子能活过来,真的是奇迹出现了!我就给大夫传福音,告诉他们是上帝救了这个孩子!张绿水
现在邮币圈,孩子已经两岁多了,身体一切正常,并没有出现医生所说的脑瘫症状,赞美主!我要感谢上帝的大爱,是祂给了我的孙子第二次生命,同时也藉着祂拣选了我的全家悔改得救。在此谢谢为孩子祷告的所有同工同道和弟兄姐妹,求上帝祝福你们!
耶和华的膀臂并未缩短,祂的耳朵并非发沉而未听见升仙路遥遥。上帝说,你们求就应允你们,你们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只要信,在人不能的在上帝凡事都能,过去如此,今日依然这样。所以圣经说,你们要把重担交给耶和华六盘水水怪,祂能在旷野中开道路,在沙漠中开江河,上帝必按人的信心而成全。
上帝在很多时候彰显祂的大能和荣耀,往往都是在我们人为的施尽一切方法之后,人的尽头才是上帝的开头!但愿这个活泼真实的见证福源果场,能够激励每一位家人更加坚定的走天路布鲁诺特,使我们不要忘了我们深信的是谁!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保释申请书一个被医院放弃治疗的婴儿-基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