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俞梦瑶一切都是自心的映射-东莞市小林电子有限公司

一切都是自心的映射-东莞市小林电子有限公司
一切都是自心的映射
自【活法】第850天
詹姆斯·埃伦在他的书《“原因”与“结果”的法则》中对于“调整心性”是这样阐述的。

“人心犹如庭院。有人以智慧耕耘,有人任其自生自灭,但是不管怎样这个庭院都会长出植物来。如果你在自心的庭院中没有播撒下繁花芳草的种子,那么最终这个庭院将会杂草丛生翠星石。一个合格的园丁会在庭院里耕耘土地、去除杂草、播种花草并细心呵护。”
“我们如果想要获得一个美好的人生,就必须整理好自心的庭院,扫除错误的杂念,播下纯粹的正念,姜逸磊并时时予以认真的关照乔登美语。”
埃伦所想要告诉世人的就是王凤友,为了让人生变得更加美好读书巴士,我们必须像在庭院中耕耘一般,去除“恶念”的杂草,播撒“善念”的种子东乡一中,并认真进行培育看护qq勋章墙船长漂流记。“以智慧耕耘”的意思就是要基于理性,俞梦瑶不断告诫自己“保持正道”。
只要能够如上面所说的去调整自心,那么我们被欲望俘虏、被嗔恨裏罩、被愤怒占据的心灵就会得到净化,并盛开被称作慈悲心和爱心的美丽“花朵”维维安福。
所谓的“调整自心”,乍看上去容易让人误以为这与事业和人生没有太大关系大梁山啤酒。然而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事实上,事业的成就、人生的辉煌都是当事人自心的具体体现。
因此乡村小电工,不管是为了获得幸福人生的生活方式,还是试图创造辉煌业绩的工作路径事实上都并不是太复杂爱乘以无限大。
我们即便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国际丽都城,也应该继续谦虚为怀、学会知足、对一切事物都报以感恩之心。与此同时天宠岛,在遭遇挫折时陈鸿梅,我们又应该坦然面对现实周丹薇,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总而言之,为了让自身能够拥有杰出的人格,我们必须时刻注意保持正确的心态,毫不懈怠、不知疲倦地努力提高自身心性盖欧扎克。
我相信,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矢志不渝地付出上述这样的努力,才是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的唯一方法韩兆的老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俞梦瑶一切都是自心的映射-东莞市小林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