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倩女幽魂烧钱吗一位老兵的心声:“光荣牌”,无法承受那光荣之重!-退伍优抚政策部

一位老兵的心声:“光荣牌”,无法承受那光荣之重!-退伍优抚政策部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答案:只需要点击图片上边的蓝字即可!
近来,随着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积极工作,一项给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挂光荣牌的浩大工程小英雄大肚腩,正在各地的筹备展开,段曦有些地方已经先行开挂。这件事,在社会上特别是在退役军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幽兰操 韩愈。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稍有点年岁的人都知道,给军人家庭挂光荣牌博卡思,伴随着人民军队的诞生、成长和壮大,在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上,也存在过几十年。

一块看似平常的“光荣烈属”、光荣军属”牌匾,曾经承载了党和国家一系列拥军优属的政策措施,引导着广大干部群众的人心所向,更促进着军心民心心心向党的有力凝聚。一块普普通通的“光荣牌”,曾经令无数为国奉献牺牲的军人、退役军人和军人亲属魔机,尽享尊崇、倍感自豪。
只是邝文珣老公,随着时代的发展前进,这个“光荣牌”逐渐失去了生命力,已经被散乱地遗弃在了前行的路途上。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住房商品化、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等,已经深入骨髓。
一切为了金钱,金钱主宰一切颜夕卡盟,有钱是大爷可以任性,无钱是龟孙只能任宰。
金钱成了社会衡量人们行为价值的不二标准,成了无数人奋斗追求的唯一目标,更成了一些人为所欲为、无所不能的通行证。整个社会拼命奋斗的内在动力,被最大限度激发起来了,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得到了极大解放发展猪脸大蝙蝠,社会财富和许多人的财富,也有了超呼寻常的快速积累。
处在这样的社会背景陈凯怡,“光荣牌”无疾而终,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吗?

面对兴师动众、新一轮给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挂“光荣牌”祸害大清,许许多多退役军人不买“账”,不屑一顾花烛错,甚至嗤之以鼻,也就没啥奇怪了!
这就是说,企望通过给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挂“光荣牌”倩女幽魂烧钱吗,就想增强军人和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就想增强整个社会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尊崇度办厂好项目,如同“何不食肉糜”一样滑稽荒唐。
如果还觉得通过挂“光荣牌”,就能解决一些地方因为政策不落实、政策不配套,甚至利用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中饱私囊丹尼爱特,给退役军人尤其是参战参试老兵和许多志愿兵造成伤害损害大唐风云,长期积累下来的种种问题,无异于隔靴搔痒、缘木求鱼,就更风牛马不相及了。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早已成了过去的故事,历史已经无情地翻过了这一页。它只应留存于一些人的脑海里,留存于图书馆的书籍中冯恩洪,成为曾经的记忆……
最后,对事务部说句老兵的心里话: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身上有钱,腰杆不弯!(放到你圈子里,战友们会感激您)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倩女幽魂烧钱吗一位老兵的心声:“光荣牌”,无法承受那光荣之重!-退伍优抚政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