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偏心井口一个骨感一个甜美 Baby赵丽颖亲密牵手同框-Anglebaby

一个骨感一个甜美 Baby赵丽颖亲密牵手同框-Anglebaby

昨天,两位Dior中国区大使赵丽颖、杨颖Angelababy首度合体亮相上海,各网友粉丝就谁比较好看吵翻了天云醉月微眠 。

自赵丽颖被官宣为Dior大使开始双强鹰王宠妻,和杨颖之间可谓是暗流涌动,赵丽颖频频被网友骂土赵轩莹 ,配不上Dior曲沃政府网,而粉丝们则吐槽baby心机重两鲜官网 ,专门雇水军来黑她。

赵丽颖和baby作为当花的一线小花经常被拿来比较岑小林,就演技而言确实是颖宝更胜一筹范无病,但论时尚感方面还是baby更加擅长双生乱。

昨日住银所,赵丽颖一袭白色的连衣裙配上干练的短发,清新俏丽;baby则给人一种自信成熟的女神感觉。

而关于仪态方面也明显的baby做得更好些囧师囧徒。

对此吴靖萱,网友们表示“baby的颜确实无可挑剔,还是她高级一点”、“我承认baby好看升龙玺园 ,可我就喜欢赵丽颖”福州金桥学校!










两人同为Dior大使,又都是当红小花秘境追踪,难免被拿来比较悸动烧仙草,粉丝们也是踩一捧一大宋时代周刊,但说真的当事人都没有这么明显的斗争过酷爸俏妈,就算不能好好相处,张兆艺 也请各自尊重臧雅菲。偏心井口

即将出演的电视剧漫画剧本抢先看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偏心井口一个骨感一个甜美 Baby赵丽颖亲密牵手同框-Angle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