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傅抱石简介一分钟远离空调病,你学会了吗?-颜品生活

一分钟远离空调病,你学会了吗?-颜品生活硬币分拣机


听说每一个关注颜品生活的人,都有颜又有品

编辑|颜妹 图片来源|CCTV生活圈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
连长江的水都被“烧开”了
每天出门太阳公公仿佛都会问:
今天想要几分熟?
感觉自己撒把孜然就是烤肉了有木有泰坦魔芋花!

大家是不是和颜妹一样,只想抱住空调不撒手!但是又怕得“空调病”,这该怎么破?别担心!跟着颜妹一起学好下面几招就可以了~

巧用身体乳缓解皮肤干燥

空调吹久了,皮肤容易干燥,每天洗完澡后,趁身上的水还没干透,抹点滋润型的身体乳。这样一来,琴葛蕾就算你立马吹空调,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效果还能持续到第二天!除此以外,在空调房内应多喝水李本忠,补充身体水分。

常备空调毯预防关节痛

在空调房内呆久了电竞李伯清,容易引发关节疼痛。在腿上搭一件外套或毛毯宕机怎么读,或者坐在椅子上,两腿伸直,绷直脚尖,轻轻抬起,保持10秒后慢慢放下,每天反复做两到三次,也可以预防因经常吹空调而引起的关节痛。

勤清洗远离呼吸道疾病

空调长期不清洗就使用,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在使用空调之前,应该先清洗滤网苍郎,并且保持每两个月一次的清洗频率。如果是在办公室,就定时开窗进行通风傅抱石简介,清新空气的同时,也能减弱病毒的传播能力!

合理控温避免感冒

使用空调的房间武当龟息功,室温最好控制在25℃左右,这样的温度对人体来说是最舒适的。空调的温度不宜调得过低,以免温差过大倍力健,使人患上感冒。出汗的时候也不宜立即进入温度较低的空调房,应稍作休息后再进入空调房。
要空调徐婉婷,不要空调病光荣之旅!
这些简单的预防空调病的小妙招,你都记住了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傅抱石简介一分钟远离空调病,你学会了吗?-颜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