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傲斗凌天2.43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乾行海外地产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乾行海外地产

终年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娱乐活动全年无休,精彩不断;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城市。这便是布里斯班(Brisbane),一个流光溢彩的国际都市,一个闲适悠然的世外桃源。

在布里斯班,如果你总宅在室内,那你就错了。去感受青草在你脚底的柔软,阳光在你背上的温暖,这才是在布里斯班这全年迷人的亚热带气候下的最佳享受。

每个早晨,宜人的亚热带气候温柔地唤醒熟睡的人们,咖啡的醇香扑鼻而来,享受明媚的阳光的同时,尽情欣赏蜿蜒的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布里斯班就是这样每天展现着她的生机勃勃。漫步在市植物园(City Botanic Gardens),在鹰街码头(Eagle Street Pier)边享受户外用餐。爬上故事桥(Story Bridge),再从一侧順着绳索像詹姆斯?邦德那样潇洒地滑下。或到袋鼠角(Kangaroo Point Cliffs)登上107级岩阶,或在俯瞰全城的山顶上伴着落日余辉轻松烧烤。

徜徉在南岸(South Bank)的热闹庆典中,去尽情体验这里的集市、酒吧、餐厅、现场表演和澳大利亚唯一的城内沙滩,仿佛这里就是一个无限自由的乐园。 在南岸文化中心(Cultural Precinct)观看百老汇演出、参观博物馆和美术馆。到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种类繁多的演出中心欣赏独特的舞蹈、戏剧和喜剧表演。到市中心琳琅满目的精品店购物,每一家店铺都别具特色。

布里斯班近郊也有许多不容错过的胜地池田依来沙 。到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Moreton Island)亲手喂食野生海豚,或到世界第二大沙岛——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海滨露营。到家庭自营的葡萄酒庄品味本地佳酿。在美景环区(Scenic Rim),徒步穿越国家公园,攀登连绵山峦。

主要景点袋鼠角

很少有其他郊区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景可与袋鼠角相媲美。 站在古老的悬崖顶上,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到河流、城市及山川的壮丽风景。无论是朝阳缓缓升起时,还是黄昏时分落日余晖照亮城市天际线时,都可在崖顶欣赏到布里斯班(Brisbane)的一流景致。

攀岩爱好者可以登上富有标志性的故事桥(Story Bridge),这座桥梁建于 1940 年须藤元气,耸立在河流上方 80 米处。不过,无论你决定以何种方式前往崖底,如徒步、搭乘都市猫(City Cat)渡轮亦或尝试更富探险色彩的缘绳速降,都可充分享受到如诗如画的公园风景、富有乐趣的自行车道、妙趣盎然的游乐场、丰富多样的湖畔野餐和烧烤场所。

你可以在列入遗产名录的故事桥酒店(Story Bridge Hotel)停留喝点饮料,也可在布里斯班爵士俱乐部(Brisbane Jazz Club)舞上一曲,亦或在河岸冒险中心(Riverlife Adventure Center)跳上一艘皮划艇,沿着河流悠然前行。
佛特谷

佛特谷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未经加工又不失精致,典雅与时尚、通俗大众与标新立异并存。 这一地区中列入遗产名录的建筑骄傲地矗立在崭新的现代建筑之间。

佛特谷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谷”,是澳大利亚首个专用娱乐区,也将继续是一个活力四射的活动中心神话高岚,因人声鼎沸和音乐声而充满生机。 动物园(The Zoo)和朱迪丝?怀特现代艺术中心(Judith Wright Centre of Contemporary Arts)等场所提供蓬勃发展的现场音乐表演,国际知名的 DJ 都被吸引到一流的俱乐部和时尚的酒吧中。

令人印象深刻的唐人街商场(Chinatown Mall)堪称一大中心,拥有充满异国情调的中式超市、供应正宗茶饮的餐厅及时髦的市场。 探索古怪的小巷潮南民生医院,购物爱好者可以在这些小巷中的复古精品店和设计师服装店挑选一些别具特色的时尚品。
摩顿岛

摩顿岛位于莫尔顿湾北部,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40公里,是世界第三大沙岛。这里几乎全属于国家公园舞阳天气预报,使其成为自然爱好者的绝佳去处早稻田文化馆。

岛上的汤加鲁马野生海豚度假村(Tangalooma Wild Dolphin Resor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亲手给野生海豚喂食的地点之一,所以该岛以此而闻名遐迩。

该岛北端的蓝色泻湖(Blue Lagoon)淡水湖栖息着大量野生动物,春季野花盛放,十分适合观鸟和丛林步行。岛上设有数条步行路径。附近的莫尔顿角(Cape Moreton)矗立着昆士兰(Queensland)最古老的灯塔,最早于1857 年2月14日点亮。

追求刺激的人们可在摩顿岛上沿着世界上最高的坚实沙丘坦普斯特山(Mt Tempest),体验乘坐沙地雪橇滑行而下的独特体验。汤加鲁马(Tangalooma)还提供环绕岛屿的四轮摩托车游览,他们的摩托车队是澳洲最大的车队之一。

该地区有着神秘的沉船遗址、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在游泳和冲浪等常规水上运动之外,水肺潜水和浮潜也倍受欢迎,且摩顿岛上的这些水上运动均为世界一流。著名的汤加鲁马沉船点(Tangalooma Wrecks)提供了澳大利亚东海岸几处最佳的潜水和浮潜场地。
北斯德布鲁克岛

世界第二大沙岛北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 是一个远离喧嚣,适合各种人们的旅游度假胜地。岛上有三个小镇相公别这样 ,既有舒适的度假屋和旅馆,也有充满活力的海滨露营地,还有数百个自然景点满足你的旅行需求。

清晨醒来,迎着阵阵海风练习海滩瑜伽,或漫步前往岛上瞭望台(Point Lookout)韩城吧。观察壮观的锯齿状岩石形态和上面鲸鱼般的“气孔”。另外,你还有机会亲眼目睹许多正在向北迁徙的真正鲸鱼!

如果晚上波涛拍岸声仍令你激动不已,毫无倦意,那不妨一边享用冰淇淋,一边漫步于峡谷步道(Gorge Walk)中,感受独特的体验。

赛林德海滩(Cylinder Beach)的波浪较温和百部草 。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此处是学习冲浪或练习长板的好地方。租用一个长、短或立式单桨冲浪板或报名参加冲浪学校,真正感受冲浪的乐趣。
美景环区

就在距离布里斯班不远处,有一片被古老而葱郁植被所覆盖的绿洲,这就是世界自然遗产——冈瓦纳雨林(Gondwana Rainforest)。

关掉一切高科技产品和设备傲斗凌天2.43,安静地欣赏博德瑟特(Beaudesert)或本纳(Boonah)的自然乡村美景。带着地图,徒步巴尼山(Mount Barney),完成一场自我挑战。在天宝林山(Tamborine Mountain)尝试一小时瀑布之旅或加入有向导带领的骑行,尽情享用当地的奶酪蔷薇刑 。

在一天的探索之后,该好好犒赏自己一番,不妨找屡获殊荣的餐厅,或前往当地酒庄或农庄尝尝当地地道美食和美酒。晚上,为爱人安排一次浪漫而又惊喜的奢华野营,在充满情调的帐篷下享受满天星光。陆雨棠而入住当地酒庄或者郊区旅馆,可以欣赏到酒庄及郊外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傲斗凌天2.43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乾行海外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