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光栅方程一切为安全2017消防中国万里行南昌站顺利举行-应急救援产业

一切为安全2017消防中国万里行南昌站顺利举行-应急救援产业
2017年7月20日下午,由慧聪消防网主办、江西消防协会指导的2017消防中国万里行活动在南昌唯客丽晶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江西区域消防同仁的大力支持红桃k生血剂,慧聪消防网携手行业专家、全国消防优秀企业、江西地区优秀消防工程商齐聚一堂迈克冲田。
中国消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消防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伟,江西省消防协会原秘书长马学义、办公室主任尹帆,慧聪消防网运营总监刘祥凤,广东顺德安耐特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权成、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禹铎、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营销服务总经理邱彦强、中腾建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运营部总监谭俊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生产企业和江西省各地区的优秀工程商、用户朋友近百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消防中国万里行”是基于慧聪消防网17年的行业用户积累,带领行业品牌企业直达区域市场,筑安中国。我们致力于通过在线交易平台和线下活动结合的方式为供应商和用户之间提供快捷、安全、高效的相关贸易服务和信息交流服务。
中国消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高伟
中国消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高伟指出败类凌飞,消防行业的发展已进入良好时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庞大发展群体,现阶段企业做大做强趋势强劲,跨类别生产、交流、探讨需求显著,全国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消防工作也面临新的局面重信房子 ,很多问题需要创新技术和创新思维来解决与推动。一方面要树立创新观念,第二需要创新的管理,第三需要有高素质的专业队伍杨亿巧对,包括优秀企业家、优秀创新技术人才等等,以人才、管理、创新来推动行业发展,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世界市场需求,迎接更大的挑战,趁势而为!
江西省消防协会原秘书长 马学义
江西省消防协会原秘书长马学义提出,消防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习主席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会议,众多国家安全中有一项就提到了消防,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也多次强调的“安全标准与国际接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和安全相关的两个重要指示羊皮卷之三。安全责任制,这是和安全工作密切相关的两项重要指示。国家主席和总理去关注我们,关注消防古域之域,更为我们的行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和强有力的后盾。
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救援网运营总监 刘祥凤
慧聪消防网运营总监刘祥凤代表主办方感谢高伟秘书长和马学义秘书长的指导和支持,她表示,慧聪网作为专业的媒体+交易的B2B平台,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实力和在工业品领域的深耕挖掘,成立的25年间,覆盖70余行业,为超2000万工业品企业会员提供服务,已成为中国境内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慧聪消防网成立17年,始终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宗旨,消防行业客户覆盖率超80%,在利用互联网围绕产业展开全矩阵宣传的同时,也搭建线下自上而下的交流平台,同时致力于世界级的消防知识的传播,包括但不限于全球性优秀企业高端访谈、大型展会互动交流、全国性行业盛会、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合作等方式。打造的CFIC、TOP10品牌项目已成为行业风向标,消防中国万里行在各省消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也逐步形成系列品牌效应,不断改进不断壮大,继续促进区域消防市场的交流与合作,促发地方消防行业活力,为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名优企业交流奠定基础。
紧接着进行了本次消防中国万里行活动名企产品推介
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禹铎
现场广州六瑞销售总监 禹铎介绍了,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关爱生命周诗璇,创造宁静”为使命,秉承“品质,责任,关爱”的企业价值观,努力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腾建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校管理中心总经理谭俊庆
如何通过消防工程师考试,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难题二笔足球。中腾建华教育谭俊庆就解决消防工程师通过率这一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中腾建华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郭应泉,谢振南完善的教学体系,从事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
广东顺德安耐特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权成
卡压式产品的优势:第一施工快捷,而且标准化,质量稳定(原来3分钟现在只需5秒钟);第二性能提升(传统16KG,卡压式35KG以上,且不破坏镀锌层);第三综合成本降低(材料价差不多矮人矿坑,人工节约50%);第四国家允许使用(新消规,严格按照国家标谁生产)。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营销服务总经理邱彦强
在布线过程中,鼎信消防坚持化繁为简,创新先行的理念,运用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二线制技术,行业率先实现消防报警全系统二线制光栅方程,推动了行业革命方孟敖原型,用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升级。安装环节中,鼎信消防创新性的推出免剥线接线、压线螺钉防脱及分离接线系统性设计,大大提升了设备安装效率。
专项介绍环节后,以上企业以及优品展示企业乐清市力士安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辽宁远大金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武立涂料有限公司、重庆君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和佳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佳通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工程商经销商进入自由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内人士展示了本公司的消防产品爱不离,并做详细介绍。
“消防中国万里行”2015年和2016年已完成了南京、西安、山东、成都、河北、郑州、重庆等区域梁君诺,2017年我们从北京首站启动希特勒回来了,紧接着是兰州、郑州、重庆等地区,共六站举办“消防中国万里行”。本站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消防中国万里行南昌站专题详情报道。
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地消防协会、优质生产商、工程商、终端用户的大力支持,消防万里行,我们始终秉承“一切为了交易”的原则,行走在路上,下一站,南宁见炸弹妞。

根据工信部、发改委下发《应急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建立本服务平台,致力于中国应急救援产业合作共享。欢迎业内人士及广大用户来稿来函合作交流产业最新动态。
投稿:cerpr@hc360.com
合作:010-62298318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光栅方程一切为安全2017消防中国万里行南昌站顺利举行-应急救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