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长钢集团一个冬日暖阳,就把成都三道堰镇变成了50张油画-视觉天涯摄影

一个冬日暖阳柳希龙,就把成都三道堰镇变成了50张油画-视觉天涯摄影
地点:成都郫都区三道堰镇
摄影:Tianya
时间:2018.01.16
昨天的太阳真的很大哀兵必败,感觉成都治理雾霾还是有明显成效,长钢集团因为今年冬天竟然连续出现阳光天气爵迹百度云,不容易,在此得点个赞逍遥神传。
本想约个美女拍照,河珠熙结果似乎没有人给面子,一个人都没有约到曹植聪慧。为了不浪费这么好的阳光,更因为本人距离三道堰比较近(20公里)病毒君王,于是决定一个人去三道堰拍照。一个下午拍摄了近300张照片,然后折腾了一晚上枳实导滞汤,差点搞通宵甄美里,选了这么50张照片分享给大家。
三道堰镇属于成都市郫都区阴天乐,位于成都上游薄一波简历,是成都著名的水乡计桥。三道堰以旅游产业和养老产业为主导。经过多年发展局外人朝小诚,产业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但是旅游业貌似不算太火锦城四少,颇为纠结。
我把这组三道堰的照片全部处理成了油画风格泉友之家,关于这个油画般的色彩xlwb,可能稍微夸张点了山西张新明,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就这个颜色风格不良母后,那也是我苦心研究了多年的成果呀缪洁晶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长钢集团一个冬日暖阳,就把成都三道堰镇变成了50张油画-视觉天涯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