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阿妹是月亮【龙井】坚守岗位的孙宇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平安延边

【龙井】坚守岗位的孙宇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平安延边
2月16日罗艳芳,大年初一,这一天对于龙井市公安局东盛涌派出所民警孙宇宏来说,是平凡的一天嫡女毒妻,也是难忘的一天,坚守在岗位上的他与同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25周岁的孙宇宏从小立志想要成为一名人民警察邪皇无悔。2017年,他的努力得到了收获,光荣的成为了龙井市公安队伍中的一员日光爱人。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孙宇宏按时来到派出所值班范县一中,当天也是他的生日迪拜公主塔。“每年我都是过阳历生日,今年恰巧是正月初一马惜珍。宫宝田”孙宇宏并没有将这一天当成特殊的日子杏月是几月,只认为是正常的工作日狂串乐基儿。然而到了晚上温压弹,当派出所领导端着一个生日蛋糕出现在他眼前祖述宪,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他除了吃惊,便是满满的感动矮骡子。“虽然警察这个职业很辛苦中创场站,但能为身边的群众服务,我觉得我的人生更有价值了。阿妹是月亮如今,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是我前行的动力意甲小旋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嘉祥天气预报,我一定肩负起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站好岗灵顺寺渑池天气预报。”孙宇宏感动地说伊志强。
来源:掌上延边客户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阿妹是月亮【龙井】坚守岗位的孙宇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平安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