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隐身守候歌词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无论如何要当一次第三者?-女人图书馆

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无论如何要当一次第三者?-女人图书馆


“什么?你要把我送给这个男人?开什么国际玩笑?”祈风铃眼神里充满了自嘲,纤细的手指指向一旁沙发上坐着,优雅的喝着咖啡的男子,冷笑一声:“把我送给他,除非我死。”
顺着祈风铃所指的方向看去,男子西装革履,骨节分明的手指端着一杯咖啡,周身散发着一股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而他此刻却在用他那双浓黑而深邃的眼眸,似笑非笑的看着祈风铃。
然而,让人诧异的是,男子的脸上纵横交错着许许多多的伤痕,有深,也有浅,让人不堪入目。
祈风铃接收到男子似笑非笑的眼神时,浑身打了一个冷颤,微微后退了一步,鼓足了勇气,瞪着男子,怒吼:“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确实,像祈小姐如此美丽的女性,我还是第一次见。”意外的,男子并没有生气,嘴角反而勾起了一丝淡淡的笑容,语气真诚,没有丝毫作假。
虽然男子的语气充满了真诚,但是祈风铃怎么听,都觉得有点讽刺的语气,站在一旁,脸色异常的难看白头翁叫声。
她自己的长相如何她还不知道?除了长得可爱以外,若是真要说美丽,那她还真的和美丽沾染不到一点边怎么套野鸡。
“咳咳。”这时,坐在另一张沙发上,大约五十岁左右,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轻轻咳嗽了一声,不着痕迹的瞪了一眼祈风铃,眼里有着愤怒和失望,却唯独没有体谅。
祈风铃自然接收到了中年男子失望的眼神,心中一痛,咬牙忍住了泪水,偏过了头,两只纤细的手紧握成拳,眼里有着绝望的愤怒。
这个中年男子便是祈风铃的父亲,祈绝城。
“空,空先生,请勿计较,小女还小,不懂事,你可千万别跟她一般计较。”祈绝城看着祈风铃的动作,觉得脸面全无,心里隐隐冒出了一股怒火,待要发作时,想起对面还有人在,碍于那人强大的气场,便将怒火压在了心底,歉意的看了一眼男子。
“无碍,我不会介意。”空俁眼里划过一丝兴趣,不冷不谈的说着:“祈董事,既然你的女儿已经在这里了,那么我们就办理手续吧。”
“好,好,好。”祈绝城立刻站了起来,连说了三个好魔帝的宠姬,心中的愤怒也因为空俁的话而渐渐消散,从茶几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份合同,眼里满是贪婪的神色。
只要这份合同一签,他们祁家就能在A市更上一层楼。虽然如此做很对不起前妻的交代,但是将这个不成器的女儿送进A市有名的空家,也算是给前妻一个交代。
祈绝城没有注意到,空俁在看着他拿出合同的那瞬间,眼里划过一丝冷意。虽然那道冷意不足以被发现,但是却让整个客厅里气息瞬间下降,而处于兴奋状态的祈绝城却没有丝毫察觉。
祈风铃本就异常敏感,自然感觉到周围的温度似乎下降了许多,抬手搓了搓手臂,看了看周围,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也就没有多在意,而是将目光看向了祈绝城手中的合同。
空俁接过祈绝城的合同,随意的翻动了几页,嘴角勾起一丝冰凉,没有丝毫感情的笑:“祈董事还真是狮子大张口啊。”
祈绝城脸上的笑容一僵,片刻才回过了神,苦不堪言的叹气:“空先生,你有所不知,你别看小女柔柔弱弱的样子,实际她什么都会。所以,这十亿已经很少了。”
“祈董事,你似乎忘了,我要你的女儿可不是让她当佣人,而是作为空家堂堂正正的千金小姐青州一中。”空俁将手中的合同扔在了桌上,眼神冰冷且危险的看着祈绝城。
祈绝城的脸一白,他实在没想到这位空先生竟然对祈风铃如此重视,抬手擦了擦额间的冷汗:“空先生,抱歉,是祈某口误!口误!”
“我不希望有下一次。”
“是,这是自然。”祈绝城也不反驳,忙不迭的点头,看了看被扔在桌上的合同,有些颤抖的拿起合同:“空先生,你看,既然我已经答应将小女送给你,那这份合同?”
“合同我自然会签。”空俁将身子斜靠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整个人看起来邪魅而危险,他嘴角微微勾起:“不过,她的身价可不值这么多。”
祈绝城愣了一秒,随即回过神,有些狐疑的看着空俁。
从刚才空先生那样的话来看,应该很重视风铃才对,怎么会又觉得她不值十亿?
祈绝城不明白空俁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微微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小心翼翼的询问:“不知道空先生想要出价多少?”
此刻,祈绝城以退为进,在A市,传言空家一向出手阔绰,就是他名下的一个小小职员一月的工资都是万元以上,所以祈绝城料想空俁给的价钱应该不会少于万元以下。
虽然不能获得他理想的价格,不过只要他能够得到空家的钱,那么以后自然有很多人来巴结他,到时候他想要多少钱,还不都是手到擒来。
相对于祈绝城的兴奋,祈风铃的脸色却越来越黑,放在两侧的手不断的握紧,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该死的丑八怪,竟然敢说她不值十亿元,啊呸,本姑娘可是天价,天价。祈风铃在心里将空俁全家问候了个遍。
祈风铃此刻恨不得杀了眼前这两个人,但是理智却让她知道,此时的她在他们两人眼前不过是一只弱小的蚂蚁,只需要动动一根手指头就可以将她捏死,而她现在必须忍。
祈风铃在心里愤愤的发誓:若是有朝一日,她一定要翻身为主,让这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知道她的厉害,哼。
空俁微微抬头,上下打量起了祈风铃,对于祈风铃那双愤怒的双眸,空俁直接当做没看见,嘴角嗜着笑:“用十亿来交换她,确实对她有些不公,不如用御澜饭店作为交换,如何?”
空俁的话,余音才刚刚落下,祈绝城和祈风铃同时一愣,都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
一分钟后,祈绝城激动的站了起来,语气有些结结巴巴:“空,空先生,你,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虽然他认为她是天价,没有什么能够交换她,但是御澜饭店在很多人眼里却是更高的天价。
一个想法突然窜进了祈风铃脑中,难道是祈家有什么东西让这个男人在意,而交换她不过是个幌子?
就在这时,祈风铃感觉到有一只冰冷的大手突然拽住了她的手腕,让她从思绪中回神,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迅速的抬头,大眼睛里满是警惕的光芒:“你做什么?”
“跟我走颜夕卡盟。”空俁神情没有丝毫的变化,淡淡的说着,嘴唇似乎动了,又似乎没有动。
刚刚踏出别墅大门的祈风铃自然听见了祈绝城的狂笑,低垂着头,眼里满是愤怒,双手在不知不觉中握紧。
第一次,她听见她那个所谓的父亲笑了,然而这样的笑容不是满怀亲情,而是带着得到了好处,那种得意的笑。
“很生气?”空俁打开了车门,转头望着祈风铃,不冷不谈的询问。
祈风铃抬头,已经收回了眼里愤怒的神情,咬牙切齿:“不,我怎么可能会生气,毕竟你可是用御澜饭店作为交换,本小姐也算值了。”
“哦,你这样认为的吗?”
“哼,别以为用御澜饭店作为交换,让我离开那个令人厌恶的家庭,本小姐就会感谢你,做梦。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本小姐会让你们也尝尝本小姐今天所受的耻辱。”
“哦,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决心能不能够让我尝到你今天所受的耻辱。”空俁并没有生气,嘴角反而扬起一抹邪魅的笑,语气却平淡无波。
“哼,你等着瞧。”祈风铃觉得被小瞧了,双手不禁再次握紧,怒目而视,愤怒的推开了空俁,直接坐到了车里,得意洋洋的扬起了头:“从今天开始,本小姐就暂住你家,直到本小姐让你知道今天我所受的气古加奥特曼。”
车里,祈风铃感觉身旁的人一直看着电脑,不知道在看着些什么,心里的好奇也被勾了起来,不禁将脖子慢慢的伸向男子。
然而,还没看清电脑上的东西是什么,空俁便察觉到祈风铃的动作,缓慢的合上了电脑,似笑非笑的看着祈风铃:“想看?”
祈风铃自知被发现,立刻远离了空俁,偏头冷哼:“我才不想看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指不定看了你就杀人灭口了呢。”
“乱七八糟的东西?”空俁目光渐渐变得深邃,变得幽远,静静的盯着祈风铃许久:“这可是可以让你父亲一夜之间一无所有的东西。”
“你说什么?”祈风铃立刻转过了头,一脸震惊的看着男子,有些心动。
随即眉头紧邹,有些不信的看着空俁。
这个人就算是父亲所说的有钱人,但是祈绝城也不是吃素的,他怎么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让祈绝城一无所有,这个男人长得丑也就罢了,还满口胡言。
想到这里,祈风铃鄙夷的看着空俁,从鼻孔中发出不削的冷哼。
空俁自然接收到了祈风铃的鄙夷,皱了皱眉头,也不解释:“信不信由你。”
话落,空俁便将电脑放在了一旁,闭目养神了起来。
难道他生气了?祈风铃眼神闪烁了一下,听着空俁那样肯定的语气,不由自主的有些相信男子的话。
“尊上,到了。”冯云山缓慢的停下了车,透过后视镜,倪宝铎看着闭目养神的男子,犹豫了片刻,才开口将男子叫醒。
空俁缓慢的睁开了双眼,黑瞳里闪烁着冷光,却又瞬间消失殆尽请别非礼我,打开了车门,看着早已在车子停下后就飞奔下车的祈风铃,皱了皱眉头,却什么也没说。
“这就是你家吗?”祈风铃眨了眨大大的双眸,站在别墅的门口,微微张大了嘴巴,一副羡慕嫉妒的眼神。
冯云山紧随其后,看着祈风铃那张大的嘴,低下了头,在心里偷笑:还真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丫头,这栋别墅不过是尊上最小的别墅,若是你看见那栋最大的别墅,会是怎样的表情。
“嗯。”空俁轻应了一声,算是回答了祈风铃的话,便率先踏入了别墅。
祈风铃得到了回答,嘴巴张大更大了,眼珠子微转,眨了眨双眸,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巧笑嫣然:“丑八怪,没想到你的家还真大。”
他停下了脚步隐身守候歌词,眉头一邹,周身的气息瞬息之间千变万化。祈风铃这时才注意到她的言词,捂住了小嘴风云义,立刻远离了空俁:“我,我什么都没说。”
“……”空俁的嘴角微抽,他不是也还没有说什么。
冯云山只觉得天地一片灰暗,丑,丑八怪,有史以来,他,他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叫尊上丑八怪,这个女人肯定是死定了。
“放肆。”就在这时,一个大概五十岁左右的女管家,站在祈风铃身后,对着祈风铃厉声警告:“进了这里,就要懂得规矩。”
祈风铃身子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立刻跑到了空俁身后,对着女管家吐了吐舌头,小声的嘀咕:“切,我又没想进来,要不是他让我有家无归,我还不想进来呢。”
“你说什么?”女管家的耳力似乎极好,听见了祈风铃放肆的嘀咕声,立刻呲目欲裂般盯着祈风铃。
“哼。”祈风铃嚣张跋扈的性格在A市可是出了名的,谁也不怕,对于女管家那愤怒恨不得吃了她的眼神,祈风铃还挑衅般的吹了吹口哨:“切,本小姐可不是被吓大的。”
“你……”女管家气的浑身发颤,她接触了那么多人,哪个人不是在她教训的时候毕恭毕敬,可是这个臭丫头,居然敢反驳她。
“退下。”许久,空俁似乎知道女管家言语上不是祈风铃的对手,眉头也没邹一下,语气不冷不谈:“你也退下。”
刚才那一切他自然看在眼里,女管家不过是想要给祈风铃一个下马威,不过聪明反被聪明误,没有想到祈风铃自小嚣张跋扈惯了,自然不会把她一个管家看在眼里。
“是。”冯云山和女管家同时点头,退出了大厅。
看着女管家和冯云山消失的背影,祈风铃忽觉不对,立刻悄无声息的后退着,想要退出大厅。
“你想去哪里?”空俁转头,看着不断后退的祈风铃:“现在才知道害怕了吗?是不是有点太晚了?”
祈风铃听着男子不冷不谈的话语似含着一丝讥讽,高傲的心不允许她低头,两手叉腰:“哼,本姑娘会害怕?开什么玩笑。本姑娘是不想看见你这个丑八怪。”
空俁的双眉立刻邹了起来,脸上泛起了丝丝不悦:“空俁。”
“啊?”祈风铃以为男子会生气,却不想只听见两个字,不由惊呼出声。
“名字。”
祈风铃立刻恍然大悟,奇怪的人,难怪也取个奇怪的名字。想到这祈风铃瘪了瘪嘴:“哦,我知道了,空余。”
丑八怪多好听的,干嘛非得让她叫他空余,肯定是他空闲时间多,所以才会被叫做空余。
空俁的脸立即黑了一片,眼神也冰冷了下来:“不要让我说第二遍,记住这个名字。”
祈风铃看着空俁冷冰冰的眼神,不禁打了一个颤抖遭遇极品男,撅了撅小嘴:“我知道啦。”
话落,祈风铃苦逼的偏过了头,想她向来天不怕地不怕,居然会怕这个丑八怪,真是气死人了。
要不是人在屋檐下,而且身无分文宁远政府网,不得不低头,我管你是天王老子,还是玉帝,揍了再说。
空俁看着祈风铃妥协,嘴角微微勾起,再次开口:“从今天开始,你将是空家的人,一切必须以空家荣誉为先。”
祈风铃眼里一怒,但随即想到此刻她人在屋檐下,便将心里的怒气强压了下去,笑得可爱十足:“是,我知道了嘉立创。”
等本姑娘哪天辉煌腾达之时,本姑娘要你好看。祈风铃在心里愤愤的怒吼。
空俁自然从祈风铃眼中看出了口服心不服,不过他有的是时间陪她玩。
“还有,进入了空家,一切都必须服从规矩急速天劫,我的命令就是圣旨,必须一一服从,明白吗?”
祈风铃嘴角一阵抽蓄,不着痕迹的白了一眼空俁:又不是封建社会,我干嘛非得听你的。
虽然心里那么想着,但是祈风铃却很听话的点了点头。
空俁满意的点了点头,邪魅一笑:“你要转学扇娘,暂且就这些了。”
话音落下,转身便走向了二楼,消失在了祈风铃眼前。
祈风铃看着空俁的背影,气得磨牙,却也无可奈何,只能用那双愤怒的大眼死瞪着空俁。
暂且?暂且你个大头鬼,鬼才对你一一服从。
“咚咚咚”冯云山来到了空俁的书房门口,轻轻敲打了几下门,里面传来空俁冰冷的声音:“进来。”
“尊上。”冯云山抱拳,神情恭敬的行李。
“嗯,她转学的事办得怎么样?没意见吧。”
冯云山心中诧异,一向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尊上,居然会关心小姐。
想到这里,冯云山低头认真的回答:“小姐知道尊上不顾她意愿转学,很生气,不过却在几秒之后态度突然改变,还说会好好报答尊上对她的良苦用心。”


更多高潮内容,点击【阅读原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隐身守候歌词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无论如何要当一次第三者?-女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