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风云七剑一个三线女演员,王晶却连续多年力捧她,还为她量身打造电影!-听娱

一个三线女演员绿袖子钢琴谱,王晶却连续多年力捧她,还为她量身打造电影侃侃而谈造句!-听娱邱县天气预报
提示:点击↑上方"听娱"免费订阅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听娱”,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仙灵图谱。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当年香港电影风光一时,可时光荏苒,现如今依旧仍活跃在一线的老一辈香港导演已不多,王晶却成了其中一位医圣记。

众多周知丹书铁卷,王晶是出了名的“喜剧之王”危情实录,在当年香港影坛快节奏下南极哥斯拉,他两三天就能写一个剧本的本事得到充分发挥九鼎记续集,很快就出类拔萃,还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香港能叫得上名字的演员几乎都和他合作过,例如周星驰、刘德华、周润发、甄子丹等人喜家有女,周星驰还曾与他有过一段“蜜月期”李晓依,林志忆刘德华、周润发、甄子丹等人,一直与他合作至今。

王晶也是一位善于挖掘新人的导演,例如舒淇、邱淑贞、翁虹这些老一辈“晶女郎”五子彩球,近些年也有胡然、巩新亮、童菲等人,但没有想到的是,如今王晶格外重用的却是徐冬冬。

许多人知道徐冬冬,除了网剧《余罪》,就是她的那些自拍照,正是凭借在微博的活跃度,她的粉丝数已达500多万,而其在影视圈顶多算得上一个三线女演员。

但就是这样的一位女演员,王晶近年来的作品几乎都少不了她的身影,《澳门风云3》、《王牌逗王牌》、《追龙》等,她都有出镜。

在去年一直拍烂片的王晶突然认真起来,拍了一部备受好评的《追龙》,这部电影并没有给女演员过多的戏份,戏份最多的女演员就数徐冬冬和胡然。

在某种程度上,徐冬冬饰演的“玫瑰”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更加深刻,这可能是她近些年来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电影作品。

之后,王晶还为徐冬冬量身打造了一部电影《大嫂》芳享,这部电影在网络平台播出,王晶还亲自编剧,可见其用心。

在未来几年王晶的作品中,徐冬冬很有可能还会持续出现,而且可能戏份会越来越多,看来王晶真得相中了这位女演员,风云七剑对徐冬冬来说心之全蚀,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风云七剑一个三线女演员,王晶却连续多年力捧她,还为她量身打造电影!-听娱》